80年代的大陆女明星中国第1美女可惜被流氓毁了一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明星艺人作为公众人物,一言一行都会备受瞩目,众所周知,娱乐圈是个名利场,里面各色各样的人都有,也算是一个小社会了,所以每家艺人都会在这个圈子里各显神通

  明星艺人作为公众人物,一言一行都会备受瞩目,众所周知,娱乐圈是个名利场,里面各色各样的人都有,也算是一个小社会了,所以每家艺人都会在这个圈子里各显神通。

  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免不了经常出现在众人眼前,各大杂志、娱乐新闻…或者街头小巷供人茶余饭后谈论。很多娱乐圈明星长的都特别的漂亮,确实,人们往往喜欢美,不论是事物或者人。大家都比较对相对美好的事物更容易感兴趣,每个时代的娱乐圈都不缺乏美女,这些美女各有各的才华被世人喜欢和追崇。

  今天小编要带大家认识的这位是在80年代时期娱乐圈红透半边天的女明星:龚雪。在那个时代,她当时是被公认的“中国第一美女”。当时就连林青霞、邓丽君在她面前都只能算是小角。可见其实力并非一般。《快乐单身汉》《好事多磨》等都是她的代表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1-16/1874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