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了没》曝停播9年节目画句点陶晶莹投奔大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自2007年开播至今已经9年,以邀请在学的大学生来当固定班底,探讨时下年轻人的话题为卖点,更顺势捧红不少人,不过大陆网络媒体日前砸下重金开新节目《大学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自2007年开播至今已经9年,以邀请在学的大学生来当固定班底,探讨时下年轻人的话题为卖点,更顺势捧红不少人,不过大陆网络媒体日前砸下重金开新节目《大学生来了》,邀请陶晶莹(陶子)担任主持人,中天电视台被曝大动作,决定在7月停播原版节目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自2007年开播至今已经9年,以邀请在学的大学生来当固定班底,探讨时下年轻人的话题为卖点,更顺势捧红不少人,不过大陆网络媒体日前砸下重金开新节目《大学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自2007年开播至今已经9年,以邀请在学的大学生来当固定班底,探讨时下年轻人的话题为卖点,更顺势捧红不少人,不过大陆网络媒体日前砸下重金开新节目《大学生来了》,邀请陶晶莹(陶子)担任主持人,中天电视台被曝大动作,决定在7月停播原版节目。

  《大学生了没》是台湾难得的长寿节目之一,也是陶晶莹在台湾唯一的节目,虽然讨论度高,但争议也不断,不只是节目成员多次出包,3月还被爆料试镜班底时物化女性,遭到电视台高层关注,据媒体报道,陶子接下陆版的《大学生》后再次引发中天不满,扬言要对网站和制作单位提告,但她当时表示两岸的大学生文化相差很多,节目制作方向不同,应该不至于影响到原版。

  对此,中天董事长马咏睿坦承“因为收视率低,所以之后会改版”,强调节目7月停播与陶晶莹录制大陆版的《大学生》没有关系,之后改版也会以原本的主持人和制作团队为优先考量,但也不排除考虑其它制作单位的提案,认为“主要是新节目的内容要够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1-16/1874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