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的明星八卦大爆料猜得出来是谁吗?看看你有多八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又来爆料八卦了,会不定期奉上我看到的娱乐小料,都来猜猜是谁!真真假假,自己判断,只图一乐~还是老规矩,  1、戏精冠军z男星,之前跟别人合作会特意强调,不能提他老婆,还要说自己单身什么的,可能是怕大家觉得他是靠老婆上位

  我又来爆料八卦了,会不定期奉上我看到的娱乐小料,都来猜猜是谁!真真假假,自己判断,只图一乐~还是老规矩,

  1、戏精冠军z男星,之前跟别人合作会特意强调,不能提他老婆,还要说自己单身什么的,可能是怕大家觉得他是靠老婆上位。z的很多事务都是他老婆在打理,网上出现什么负面他自己不管的,都是他老婆找人公关,如果z有负面没多久就会出现他俩秀恩爱的照片出来。z老婆在两人关系里处于劣势,z这种人就是对外人可以很好很亲密的样子,但对自己老婆就隔了一条河。z和导师的事他老婆当然也知道,也没什么办法,说是演技上的灵魂之交她都信的,当然不是说她没脑子,z老婆是个很聪明的女人,不然也不会把反对他俩在一起的婆婆都拿下了。对了,z没离婚。

  2、经常在微博上骂人的导演,他在国外有孩子,当然不是明媒正娶的正室,他老婆不能生,孩子不知道是几号情人的,据说不止一个了。正室这些事都知道,她自己是个情绪很容易崩溃的人,曾经跟纪晓岚老婆通宵哭诉老公外面的事,她俩在这方面经历简直是神一般的相似。纪晓岚老婆看似强势,其实私下很没安全感。导演老婆比老公举还小女人,普通人的一句话她真的会听进去,上次跟戏精撕逼的那个工作人员不是说她没演技嘛,她知道后线、天仙人设小花在跟刚刚分手的小生拍戏时全程无交流,不是不熟是因为俩人在剧组撕逼了,除了台词绝不多说一句话。撕逼原因也很简单,就是天仙在拍戏的时候一定要清场,包括自己的助理在内都要清掉,浪费超多时间,作为男主角的小生有次忍无可忍说了句:“你要不要把我也清出去”。于是乎两人就撕逼了,从此全程无交流。4、翻红的实力男演员p,私下情商不高的。有次和一些老板高层一起吃饭,在饭桌上一句恭维的话都不会说,就知道吃自己的饭。边吃边说,这个好吃,那个也好吃。(这个线、金丝雀和自己的粉丝团关系彻底闹僵了。因为他不满意自己的流量数据,竟然迁怒于粉丝团,说她们不够努力应援。可这明明是自己宣传团队的事情,而且还亲自下场撕。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得罪粉丝是大忌。他还用小号讽刺某小花买水军,结果他自己也一样买。6、镇魂火起来的男主z,最近在追耀莱的小公主。z之前演了很多年代戏都没红起来,现在终于靠这部戏有了起色。之前他和y33有过一段。7、走路一字步女星现在不拍戏就是在备孕呢,她和四爷动不动去国外旅行就是想靠国外的科技人工受孕。

  8、男星抢位置这件事最大的问题是他的团队,男星背靠港圈,所以他团队自认自己很牛逼,说话做事特别硬气,哪怕那个位置是大牌大咖,他团队也敢换。团队认不清位置惹出的祸挺多的,好比之前因为某代言团队就硬和当红流量抢番位。9、被骂不正常的女星Y在网上撕大花L,是因为她们之间有私人恩怨。大花的妹妹以前给女星做过事,帮她洽谈业务,妹妹直接把属于女星Y的资源截胡给了大花,后来被女星发现后就骂她们姐妹俩做事不地道、人品有问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1-19/1883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