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哪些影视剧中明星们的雷人的照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第一个让我想到的是,舒畅饰演的天龙八部里面的天山的姥姥,我的天当时看那部剧的时候把我真的是震惊了,因为舒畅本来就是一个很漂亮的女明星,在哪部剧中是个什么打扮啊,辫子高像一个独角大王,我想那个时候的导演可能是想给观众一个惊喜的感觉吧

  第一个让我想到的是,舒畅饰演的天龙八部里面的天山的姥姥,我的天当时看那部剧的时候把我真的是震惊了,因为舒畅本来就是一个很漂亮的女明星,在哪部剧中是个什么打扮啊,辫子高像一个独角大王,我想那个时候的导演可能是想给观众一个惊喜的感觉吧。

  第二个让我感觉颇为搞笑的是功夫足球里的造型吧,说到功夫足球大家也应该想到我说的谁了。没错,就是赵薇女神。赵薇本来就是一个大家公认的美女,就算是现在她岁数也不小了,但是还是掩盖不了她那双迷人的大眼睛。但是就这么一个大美女,被当时弄成了一个秃头。看了之后我当时差点点笑喷,这是什么大头娃娃吗,光光的头皮都快突出来了。不过也就这种效果,才会让人捧腹大笑的。

  第三个我感觉就是范爷曾经在封神榜中饰演过的苏妲己了吧,她在剧中饰演的苏妲己但是真是很时髦啊,那头型真的是大波浪,我当时就在想当时这个头型那个年代有吗,怎么烫的这个头,我真的也想拥有一个。但是仔细一看是个假发,就捧腹大笑了,因为有一集真的是太假了。一看就是假的了,因为当时一外头发卡都看到了。

  其实说到雷人的照片,基本上每一部电影都有,只是你站在哪个角度去看了吧。为了达到给观众们想要的视觉效果,才在造型上下了很大功夫,雷人一点倒是无所谓,只要是好看,我觉得不会有太多人注重这些细节。

  展开全部不管是电影,还是电视剧,一个好的造型往往会给这个演员加分,也会给观众呈现一种视觉上的美感,但有些影视剧里面的造型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有很多的人员的照片,比如说是爱情魔法师里面的就有。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影视剧中的明星们雷人的照片很多,哪些雷人的照片也算是剧情需要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1-19/1886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