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大学与益阳市中心医院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7日上午,湖南中医药大学与益阳市中心医院签署合作协议,同意益阳市中心医院成为湖南中医药大学非直属附属医院,医校双方将在科技研发、人才交流、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构建医教联合体、打造国家省级名中医工作室、共建重点学科专科

  17日上午,湖南中医药大学与益阳市中心医院签署合作协议,同意益阳市中心医院成为湖南中医药大学非直属附属医院,医校双方将在科技研发、人才交流、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构建医教联合体、打造国家省级名中医工作室、共建重点学科专科。副市长黄东红、湖南中医药大学校长戴爱国出席揭牌仪式并见证签约。黄东红说,市中心医院要以此为新的起点,借力湖南中医药大学的口碑与影响,培养重点学科,通过加深各方面合作,促进自身医疗技术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充分激发中医药在防病治病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为益阳人民提供更加优质、更高层次的医疗服务,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助推“健康益阳”建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1-19/1886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