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开发VRAR设备未来iPhone将增加相应硬件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外媒Bloomberg报道苹果公司计划生产多种VR、AR设备,包括VR游戏配套头盔

  据外媒Bloomberg报道苹果公司计划生产多种VR、AR设备,包括VR游戏配套头盔。

  知情人士透露,苹果研发的此款VR、AR头盔,计划将于2021年或是2022年发布,设备应用倾向于游戏、视频通话和远程会议。而之前就曾进行过一段时间的测试,并计划与2019年发布,但因各种原因而推迟。

  据悉该款设备将使用特殊制作的芯片,以减少功耗以及设备大小。而之前就有研究人员使用Apple AR在HTC Vive上开发并测试了原型机。

  除此之外苹果还开发了一款VR相关眼镜,预计2023年发布,并且从2020年开始,所有新款的Iphone和Ipad将添加AR设备所需的配套硬件传感器。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1-19/1887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