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跨年路透!2020湖南卫视跨年晚会节目单+网络直播入口地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杨紫确认加盟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今年的杨紫真的是影视综全面开花的一年,主演《亲爱的热爱的》收视夺冠、话题破亿,《烈火英雄》《沉默的证人》累计票房达18亿;作为当之无愧的90后高产小花,继撕下身上的“小雪”标签,在《中餐厅3》中彰显高情商,并在时尚、公益、商业领域不断前进,实现飞跃

  1、杨紫确认加盟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今年的杨紫真的是影视综全面开花的一年,主演《亲爱的热爱的》收视夺冠、话题破亿,《烈火英雄》《沉默的证人》累计票房达18亿;作为当之无愧的90后高产小花,继撕下身上的“小雪”标签,在《中餐厅3》中彰显高情商,并在时尚、公益、商业领域不断前进,实现飞跃。她又获得尖叫之夜尖叫女神的荣誉,想必在湖南跨年也会让人尖叫吧。

  2、今年参加了湖南卫视的综艺《密室大逃脱》,所以她参加此台跨年晚会也在意料之中,同时她被曝与魏大勋传出恋情,也让她更加有了活跃度,遗憾的是目前阵容里没有魏大勋,两人是否会合体,还真是吊人胃口啊。

  3、刘涛、马天宇的《亲爱的客栈》收视不错,参加此台跨年也是意料之中,湖南台与刘涛关系线次参加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了,每次她的造型都很惊艳,节目也出新,这次是独自弄个节目还是与马天宇合作呢,我们拭目以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1-19/1887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