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只指数基金收益靠前天弘基金2019年指数产品规模翻番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回顾2019年,主动权益类基金群星闪耀,引人注目

  回顾2019年,主动权益类基金群星闪耀,引人注目。相比之下,被动指数投资方面,尤其在沪深300、中证500等几大宽基指数涨幅均不足40%的背景下,似乎并没有体现出明显的优势。但是,却有不少具有特色的小众“宝藏”指数,为投资者带来了丰厚的回报。例如天弘基金旗下的天弘中证电子A、天弘食品饮料A全年涨幅均超过60%,同类排名前10。

  围绕指数基金,天弘基金为客户提供了贴心、多样化的投顾服务。在天弘基金APP中,设有“指数专区”,每周通过市场分析、配置原因,给出推荐的指数组合,目前已经超过100期;同时还会针对政策受益、热门新发基金,给出全面的解读。此外,还设有指数估值排行榜和指数讨论区,前者可帮助投资者根据估值高低,进行投资决策。后者则通过人气高涨的社区讨论,共同探索指数投资中的各种疑问与技巧。

  此外,天弘基金还与蚂蚁基金共同推出了以指数基金作为底层工具,搭载特色化的在线投顾服务的“目标投”,在普通定投基础上,加入了目标设置和达成自动卖出的功能。天弘基金根据某一指数的历史数据,回测计算出历史上目标收益率达成所需的时长及概率,给予客户一定投资期限的参考,由客户自己设定投资目标,达到目标收益率即为用户自动止盈卖出,有效克服由于权益类基金净值波动大、频繁申赎、高买低卖的不良习惯,并及时止盈,将浮盈变为实实在在的获利。

  事实上,除了小众“宝藏”指数,天弘基金也是业内为数不多的集齐上证50、沪深300、中证500、创业板四大宽基指数的基金公司,而除了2019年表现较为突出的电子、食品饮料板块,天弘基金指数系列还覆盖了银行、医药、证券保险等众多行业。同时,包括跨市场、跨境的各种新领域指数也在积极布局中,例如2019年推出的天弘标普500。此外,不仅仅局限于被动投资,不久前天弘基金还推出了旗下首只Smart β产品——天弘中证红利低波动100,兼具被动投资和主动投资的双重优势,为投资者在指数投资方面提供更多选择。

  齐全的产品线与人性化的投顾服务,令天弘指数基金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在2019年东方财富300059股吧)风风云榜中,天弘基金荣获年度最佳指数投资团队。同时据Wind统计,2019年末天弘基金旗下指数产品规模为344.37亿元,相比年初165.26亿元,增长率达到108%。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1-20/1887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