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网友写了421页PDF娱乐圈八卦文章可信度有多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网上突然流传出一篇关于娱乐圈八卦的文章,共计421页

  近日,网上突然流传出一篇关于娱乐圈八卦的文章,共计421页。看到目录都有点吓人,简单数了一下,目录中大概涉及220位明星,

  港台内地男女明星都有,一眼望过去都是比较熟悉的明星,文中还涉及到娱乐圈其他明星,可以说基本涵盖整个娱乐圈八卦。当然,这篇文章没有写新生代。

  拿到这篇文章,大概浏览了一点,第一个感受是“贵圈真乱”,各种杂七杂八的事情都有,出轨、斗争,甚至还涉及封建迷信等。仔细一看,这篇文章更像是一个大杂烩,将娱乐圈相关新闻、旧闻,八卦整合到一起的文章,经过艺术加工,加入一些阴暗面,使人相信娱乐圈就是这么黑。例如文章中描写利用封建迷信的行为迫害竞争对手的行为。在加上胡编乱造,以上帝的视角,好似亲眼看到此时发生一样,给人代入感,确实亲身体验一般。

  只能说整合或者说是编造这篇421页长文的人很有才能,能利用一些相关新闻,经过艺术加工,构成了一部阴暗娱乐圈内幕小说,其中有真有假,不可全信,挑选自己喜欢的明星看,当作无聊打发时间的闲物罢了。或许娱乐圈真有怎么阴暗,但绝对不是文章中利用封建迷信搞垮竞争对手这种行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1-20/1887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