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资讯_娱乐滚动新闻_娱乐八卦_娱乐头条_搜讯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由导演陈可辛执导的《中国女排》连续曝出主演阵容,至此巩俐与黄渤已经集结,分别饰演中年郎平和中年陈忠和,两位冠军教练终于合体亮相,这也是巩俐与黄渤  成龙、惠英红、郭富城、陶虹、井柏然、李现、王俊凯、倪妮、张靓颖、宋佳、罗志祥、王景春、黄轩、吴尊、吴磊、杜江、霍思燕、聂远、黄觉、袁弘等明星  何浠 摄 本届“中国电视好演员”年度盛典设立了“红组”(55岁以上)“蓝组”(36—54岁)“绿组”(18—35岁)和“最佳网剧”(18—45岁)演员,以及“最  作为悬疑片,《误杀》票房在上映首周便冲破2亿

  近日,由导演陈可辛执导的《中国女排》连续曝出主演阵容,至此巩俐与黄渤已经集结,分别饰演中年郎平和中年陈忠和,两位冠军教练终于合体亮相,这也是巩俐与黄渤

  成龙、惠英红、郭富城、陶虹、井柏然、李现、王俊凯、倪妮、张靓颖、宋佳、罗志祥、王景春、黄轩、吴尊、吴磊、杜江、霍思燕、聂远、黄觉、袁弘等明星

  何浠 摄 本届“中国电视好演员”年度盛典设立了“红组”(55岁以上)“蓝组”(36—54岁)“绿组”(18—35岁)和“最佳网剧”(18—45岁)演员,以及“最

  作为悬疑片,《误杀》票房在上映首周便冲破2亿,口碑和票房目前双双领跑贺岁档。

  近日,三国题材动画电影《武圣关公》片方曝光了由总导演蔡志忠特别创作的中国风手绘卷轴海报。

  18日,电影《急先锋》在北京举办“一起拼吧”发布会,导演唐季礼,领衔主演成龙、杨洋、艾伦、母其弥雅、徐若晗,特邀出演朱正廷出席。

  编剧兼导演周申、刘露,主演任素汐、吴昱翰、刘迅、汤敏、赵海燕、裴魁山、梁瀛悉数亮相,交流影片幕后的点滴。

  18日,马东蜡像正式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揭幕现场,杜莎夫人蜡像馆的艺术家们还专门为马东打造手模作为入驻纪念。

  马东、蔡康永、李诞、薛兆丰、罗振宇等继续坐镇导师席,肖骁、傅首尔、黄执中、颜如晶、邱晨、詹青云、杨奇函等“老奇葩”悉数回归。前四季节目组几乎找遍了全国

  郑爽、张若昀、赵雅芝、朱茵、宋祖儿、陈飞宇、ONER组合、郭碧婷、杜江、高鑫、娄艺潇、魏晨、苏醒、Click#15乐队、罗琦等齐聚现

  12月16日,心灵建设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2019年度分享展在北京山下剧场正式开幕,发起人陈坤、行者倪妮,与主持人花希一起畅聊行走心得。

  近日,电影《极速超越》正式开机,该片由郑恺、李昀锐、张榕容、曹炳琨领衔主演,冯雷、辣目洋子、陆彭主演,李晨、张蓝心特别主演。

  《鹤唳华亭》播出过半,剧情让很多观众期待罗晋饰演的太子萧定权能够强大起来,去反击残酷皇权。”太子哭戏多,是很多观众看《鹤唳华亭》的疑问,还有观众将萧定

  近日,三国题材动画电影《武圣关公》片方曝光了由总导演蔡志忠特别创作的中国风手绘卷轴海报。

  (沈殿成 李晛)中国国家艺术基金2019年度资助项目歌曲《在东北长大》,今年年底将以音乐短片形式结题。

  由陈思诚监制,柯汶利执导,肖央、谭卓、陈冲、姜皓文、秦沛等主演的剧情犯罪片《误杀》已于12月13日全国公映,至截稿前,该片上映5天票房收获2.83亿,豆瓣评分7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1-20/1887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