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活动屡次口误朱丹直播鼓励自己:天下我最棒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朱丹主持活动屡次口误翻车再上热搜,事后她本人多次发博文向艺人道歉,觉自责和对不起,1月9日晚上,朱丹上线直播

  近日,朱丹主持活动屡次口误翻车再上热搜,事后她本人多次发博文向艺人道歉,觉自责和对不起,1月9日晚上,朱丹上线直播。面对某些网友时不时的嘲讽,她调侃道:天下我最棒!

  不过看到网上留言时,估计又会给给朱丹泼冷水了,不少看直播的网友吐槽说:朱军老师!朱丹,你不愧是主持人出身,朱丹介绍各种产品时滔滔不绝,挺专业的。别装了!

  对于口误事故,朱丹直播时也没有回避,再次回应说:天下我最棒!朱丹以这样的方式鼓励自己,增加自信,也是非常不容易。

  不过也有粉丝力挺朱丹:希望大家善良,不要再攻击一个无害而有过的人,谢谢。

  1月8日,《我要上春晚》节目录制现场人员爆料称朱丹在1月7号的录制现场又一次主持翻车,朱丹将马思纯叫成了王思纯。

  朱丹再次发生口误,称呼陈立农为“赵立农”,但是陈立农并没有做出纠正,而是继续回答了朱丹的提问。

  朱丹作为主持人却闹出大笑话。她在台上互动时把娜扎叫成了迪丽热巴,娜扎听到后愣了几秒,旁边的倪妮表情十分逗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1-20/1888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