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火遍全国的那姐如今被人人喊打娱乐圈里还有哪些明星曾把一手好牌打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如今的娱乐圈可以说是越来越复杂,之前的那英如此的红火,后来也被自己玩坏了,那英在中国好声音做导师的时候,当时可以说正是红火之时,可是越往后自己就没有了动静,大家都说那英自己本来有着一手好牌,如今却被自己给打臭了

  如今的娱乐圈可以说是越来越复杂,之前的那英如此的红火,后来也被自己玩坏了,那英在中国好声音做导师的时候,当时可以说正是红火之时,可是越往后自己就没有了动静,大家都说那英自己本来有着一手好牌,如今却被自己给打臭了。

  其实除了那英还有好多这样的明星,比方说杨洋,曾经的杨洋可以说非常的出名,刚出道,军人背景,长相没得挑,简直男神 ,剧本起步也高,初见惊为天人。完全不需要和流量小生一起蹚浑水。后来接的剧本是稀烂,那么一点气质被磨得一干二净,现在完全是奶油小生的油腻气质。总觉得他如果沉下心,能走另一条完全不同的路。

  再就是张柏芝,原本张柏芝是手握一把好牌的。年轻漂亮清纯同时还有伯乐和资源。张柏芝的第一个伯乐是星爷。张柏芝的恋爱史复杂,并且在自己的恋爱过程中有好多国家的外国男友。作为一个名人,作为明星应该注重的就是自己的形象,一定要在平时约束自己的一些行为,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质。

  其实现在许多的明星都是因为自己一步走错,然后就步步走错,我们都知道现在的娱乐圈中几乎许多人都非常的小心,都害怕这中间出现差错不然之前的努力就白费了,就算出现了绯闻,也会在第一时间不顾一切的洗白,为的就是自己的明星效应,不能让自己一辈子的打拼功亏一篑。

  展开全部现在的黄晓明啊,曾经以鲜肉形象出道,出演了多部电影电视剧,他与杨颖的两亿婚礼更是狠狠的刷了一大热度。

  不过现在因为明学事件,可谓是被人人嘲讽,不仅星路有阻碍,人品也让每个人怀疑。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有些明星虽然刚开始的资源不太好,但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和一些机遇,最终进入了人们的视野,既获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还有好多,有白百何的“一指禅”,黄海波的嫖妓门,还有房祖名的吸毒事件等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1-20/1889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