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为钱“出走大陆”陶晶莹大呼“被骗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开播长达9年的台湾知名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宣布即将熄灯

  开播长达9年的台湾知名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宣布即将熄灯。5月26日最后一次录像,陶晶莹与纳豆、阿Ken在棚内泪崩。为何停播,有称陶晶莹为吸金,背弃台湾中天电视台,接下大陆网站爱奇艺的同类型节目《大学生来了》。陶晶莹突然在社群网站写下500字内容公布离开的内幕,大呼自己“被骗了”。

  由陶晶莹主持的台湾知名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在开播长达9年后宣布即将熄灯。 26日最后一次进棚录像,陶晶莹与纳豆、阿Ken现场也不舍泪崩。不过,在粉丝都在关心为何停播的时候,却曝出停播原因是陶晶莹为吸金,背弃台湾中天电视台,接下大陆网站爱奇艺的同类型节目《大学生来了》。在背负舆论压力数日后,陶晶莹无法忍受让自己背黑锅,突然在社群网站写下500字内容公布离开的内幕,大呼自己“被骗了”。

  陶晶莹说,当初自己是被告知,《大学生来了》是中天与爱奇艺友好合作的节目,所以才决定来大陆录24集。不料之后爆出中天高层根本不知情,让她十分意外连自己都被骗了。她日前受访时强调,自己绝对不会是像外界说的要去拥抱金钱,要大家睁开眼睛看。

  陶晶莹发文,似乎将矛头指向台湾知名节目制作人詹仁雄。暗示是他利用欺骗的手段,让她答应接下大陆的节目。不过,詹仁雄对此表示:“谢谢关心,我多说无益,谢谢。”

  对于媒体不断塑造我为了赚更多的钱而离开《大学生了没》,我有话要说。当初,我被告知新节目是中天和爱奇艺友好合作,去做24集就不做了,播出时间也只 有一季,所以我答应了。制作人这么说,爱奇艺的高层也进入中天主持人休息室拜访我 ,再加上过去中天也卖了一些节目给爱奇艺播,而且去大陆做节目的也是台湾的团队,所以我并不怀疑。

  我知情后也很难过。但无论我再怎么跟媒体解释,他们还是比较喜欢把我放进耸动的剧本里。这几天,我终于向我服务九年不离不弃的电视台老板全盘解释清楚,获得谅解,而在这过程中,我也看清一些事,认清一些人。感谢包括台湾、大陆各个平台对我的爱护和照顾。我仍然会继续做好我份内的工作。对于各方的批评指教,是事实的我接受,黑锅,我不想背了。而对纳豆和阿Ken,我深深一鞠躬,你们是最棒的搭档,最义气的兄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1-25/1900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