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也有演技派彭昱畅、文淇获今日头条年度潜力演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2月23日,“我是头条·2018年今日头条年度盛典”在北京水立方举办

  12月23日,“我是头条·2018年今日头条年度盛典”在北京水立方举办。作为今日头条一年一度最大的线下品牌活动,“头条盛典”已经发展成为文娱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典之一。本次盛典汇聚了百余位今日头条平台上热度最高的明星名人,共颁发年度人物、公益项目、音乐人、影视剧、综艺节目等26项荣誉。彭昱畅、文淇获得“今日头条年度潜力演员”。

  2017年,彭昱畅与文淇都籍籍无名。2018年,他们在今日头条上的热度爆涨20倍,相关阅读量数以亿计。声名雀起,来源于天赋才华和潜力。

  2018年,凭借《大象席地而坐》的演出,彭昱畅获得了诸多赞誉。而在暑期档,他主演的《快把我哥带走》展现了极强的可塑性,塑造了一个看似调皮,内心却无比疼爱妹妹的哥哥。

  凭借《嘉年华》与《血观音》两部口碑电影,文淇一鸣惊人。2018年,她参演《天坑鹰猎》,银幕表现令人惊艳。同年9月,文淇获得了第六届“十大华语电影”年度新人演员”。

  扶持优质内容,是今日头条平台发展的重要方向。此前,今日头条官方曾发布“闪耀计划”:一方面是百亿流量扶持优质的明星内容合作,另一方面是百亿流量扶持优质的影视项目宣发,将从流量倾斜、深度运营、热点发酵、完善生态等四大方向,助力优质娱乐内容产业健康发展。在明星合作方面,欧阳娜娜Vlog已经在行业形成了巨大声量,站内欧阳娜娜截止发稿前的总播放量超过4000万,全网平台引发了头部娱乐大V纷纷跟进报道,在Vlog上线期间,欧阳娜娜的搜索量是平时的三倍。这充分体现了今日头条的平台上娱乐内容传播的广泛度。

  12月23日,“我是头条·2018年今日头条年度盛典”在北京水立方举办。头条盛典由汪涵和谢楠担任主持,Angelababy杨颖、蔡徐坤、关晓彤、江疏影、李易峰、罗志祥、吴亦凡、杨紫、周冬雨等明星,以及刘永好、李斌、武大靖、奚梦瑶等财经、科技、体育、时尚界名人纷纷出席现场,并领取年度荣誉。(彭昱畅、文淇获得“今日头条年度潜力演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1-25/1901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