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购起来!第三届晋江购物节品牌年货展销会火热进行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东南网1月13日讯(晋江新闻网记者 谢希源) 1月11日晚,第三届晋江购物节在晋江万达广场正式开幕

  东南网1月13日讯(晋江新闻网记者 谢希源) 1月11日晚,第三届晋江购物节在晋江万达广场正式开幕。晋江各大商圈商超联动,共同开启一场辐射全城的福利购物之旅。

  琳琅满目的闽台特色小吃、各种优惠折扣的商家广告……在晋江中华品牌街上,有各类鞋服品牌、休闲食品、特色伴手礼、文创商品等多个类别的商家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吸引了许多前来采购的市民和游客,现场熙来攘往,或购置年货,或享受美食,或逛街购物,一派热闹景象。

  “今年的购物节很丰富,折扣力度很大。”来自湖北的市民刘德阳开心地向记者展示在“晋江购物节”小程序上抢到的商家惠民电子劵,“在这里都是晋江知名的大品牌工厂店,既便宜实惠,质量好,带回老家又很有面子。”

  作为本次年货展销会主会场之一中华品牌街的负责人表示:“今年我们这里入驻了九牧王、安踏、劲霸、乔丹等多家本地鞋服知名品牌,他们都是以工厂折扣价进行促销,诸如英林心商铺,此次更是做出了‘全场一折起’的折扣力度,不少商品‘买一送一’。此外,我们还邀请了美食、儿童娱乐、教育机构等商家一同举办活动,促进活动形式多样化。”

  随后记者在走访时发现,现场还增添了诸如“不倒翁”、“跳跳鞋”等网红元素以及儿童娱乐设施,吸引了不少市民和游客的驻足,也为本次活动增添不少趣味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1-26/1903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