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动态国家网信办等六部委联合整治明星绯闻隐私炒作;红星美凯龙收购德纳影业5205%股份;今日头条诉百度不正当竞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针对一段时期以来部分平台、机构和个人大肆炒作明星绯闻隐私和娱乐八卦等低俗之风,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会同公安部、文化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工商总局、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对热衷炒作、涉嫌违法违规的各类行为主体进行全面排查清理和依法综合整治

  近日,针对一段时期以来部分平台、机构和个人大肆炒作明星绯闻隐私和娱乐八卦等低俗之风,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会同公安部、文化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工商总局、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对热衷炒作、涉嫌违法违规的各类行为主体进行全面排查清理和依法综合整治。即日起,相关网络平台对“卓伟粉丝后援会”“全明星通讯社”“娱姬小妖”等专事炒作明星绯闻隐私的帐号进行永久关闭。(来源:中国网信网)

  1月30日,新三板挂牌的德纳影业宣布,上海红星美凯龙影业发展有限公司将斥资2.2亿收购公司52.05%股份,收购完成后,车建兴将成为德纳影业的实际控制人。据悉,德纳影业旗下的6家影院当中,有浙江省2016年票房最高的影院——萧山德纳,湖州德纳、嘉善德纳也都在当地影院市场票房排名第一。而在此次收购前,红星美凯龙旗下的红星影业,就已经拥有14家影院。(来源:娱乐资本论)

  因被标注“该页面因服务不稳定可能无法正常访问”,今日头条诉百度不正当竞争。

  因认为使用百度搜索今日头条官网时,在搜索结果中今日头条官网链接的标题下方出现红色的“提醒:该页面因服务不稳定可能无法正常访问!”的警示字样,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以不正当竞争为由将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判令百度立即停止不正当竞争行为、赔礼道歉、赔偿经济损失500万元和合理支出10万元。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来源:海淀法院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2-14/1946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