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解读《返京人员均须隔离14天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这次不仅仅是局限于疫区或者有过接触的人员,只要是非北京辖区进京,都属于需要隔离人员

  ;这次不仅仅是局限于疫区或者有过接触的人员,只要是非北京辖区进京,都属于需要隔离人员。

  隔离期限是14天,这一点早在过完春节后在天通苑等部分区域就已经开始实施,只是现在正式宣布。

  ④为了您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请佩戴好口罩等防护用品;请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有条件的最好自行驾车返京。

  ②本通告发出前已经处于自我隔离状态的员工,按照之前的状态处理,不需要重新隔离或者改变薪资发放标准。

  目前来说,这属政府紧急措施强制隔离,除非出台新的文件作出进一步解释,否则企业不能再采取在家办公等灵活用工方式安排被隔离员工。

  ②建议有条件的企业安排员工在家办公:通过协商薪资、待岗等方式,也能节省一部分成本;

  ④需要近期复工的企业,赶紧安排员工返京,这部分人员最快也得14天后才能上岗;

  ⑤已经复工的企业,需要采取合理防疫措施:例如商超需要给接触顾客的工作人员发放口罩、其他企业也要每日消毒等;

  ⑥因复工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的企业,将会被行政处罚,严重的将会被追究刑事责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2-18/1957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