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SE献声《熊出没·狂野大陆》铁三角冒险升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熊出没》第七部大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将于2020年1月25日大年初一2D、3D同步上映,为让观众提前感受春节档氛围,1月12日下午,《熊出没·狂野大陆》在上海举行超前观影会

  《熊出没》第七部大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将于2020年1月25日大年初一2D、3D同步上映,为让观众提前感受春节档氛围,1月12日下午,《熊出没·狂野大陆》在上海举行超前观影会。

  作为中国原创第一合家欢动画IP,《熊出没》系列电影总票房已累计近27亿,稳居国产动画合家欢电影票房榜首,更成为中国亲子家庭春节合家欢观影首选。在《熊出没·狂野大陆》各地点映现场,随处可见“大手牵小手”的场景。

  每年的《熊出没》电影,都是一次全新的冒险。而这一次,场景放到了科幻感十足的“狂野大陆”。在这个神奇的“大陆”,人们可以“一键切换”,变成各种各样的动物,像光头强就变成了狮子、蜥蜴、熊等等,让孩子们看得特别过瘾。然而,“狂野大陆”也潜伏着一个危机,光头强于是和熊大、熊二以及一群朋友,开始了有趣又惊险的拯救行动。

  相比于大人,小朋友们的快乐则更为简单纯粹。6岁的小观众亮亮很爱《熊出没》,此前在家里“看到光头强会紧张”,但在影厅内,无论是光头强变身“熊三”,还是他们在狂野大陆上天入海,他都笑得特别开心。

  和孩子们一起经历了奇幻旅行的家长们,在津津有味地看完后,已经有不少人开始自发在朋友圈安利,并表示“正式上映后会带娃来二刷,是真正的合家欢电影”。

  《熊出没》系列影片在故事创新和技术进步上从未停止过脚步,观众几乎每一年都会发现影片的制作在不断升级。有观众表示,“新一集的《熊出没》制作真的很用心,光头强变身‘熊三’后,细微表情和熊一模一样,而且身上毛发根根分明,即使在快速奔跑跃动的场景中也纤毫毕现。”

  作为国产原创动画第一大IP,《熊出没》系列的持久生命力就在于不断创新,而主创们对技术的追求无止境,也让观众一直能看到有诚意也有品质保证的影片。据悉,为了使动物形象生动逼真,影片大量使用国际领先的Xgen毛发系统,并自主研发方特角色绑定系统。本片中多达387个角色栩栩如生,同比去年增加50%以上,动物造型的角色占63%,毛发量最多的角色更达到上千万根,逼真细腻的角色渲染创下“熊出没系列之最”。

  看片过程中,观众伴随着R1SE男团献唱的插曲《奇迹无限》,和熊强组穿梭于原始丛林、苍茫大漠、皑皑雪原。“我们一边跟着熊强冒险,一边听着朝气蓬勃的青春嗓音搭配极具感染力的歌词,真的太燃了。”有媒体看片后直言有身临其境感,“这次新增的动物也特别有看点,振翅翱翔的猫头鹰、翩翩起舞的火烈鸟群,舞台中耀眼夺目的摇滚狮子等让人眼花缭乱。”

  新一集《熊出没》故事中,熊强踏上狂野大陆,展开了险象环生却又笑料百出的百万大奖竞技赛,幕后神秘boss轮番登场,故事不断反转,观众看后都大呼精彩,尤其是新增角色乐天和女儿乐乐之间的父女情感动了无数人。“小人物的高光时刻最动人,乐天在打破幻想,送走心爱的女儿后开始为拯救人类斗争,我身边好多小朋友都看哭。”一位带着女儿来看片的爸爸表示,“看着乐天和女儿告别,我的眼泪也在打转,真的很感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2-18/1961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