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节目彩排又出大新闻蔡依林裹着外套被迫离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年底各大卫视跨年演唱会已经进入到彩排环节,跨年show不会像春晚一样有次彩排,但在直播前至少要彩排两次

  年底各大卫视跨年演唱会已经进入到彩排环节,跨年show不会像春晚一样有次彩排,但在直播前至少要彩排两次。今日,某卫视的跨年彩排中见到了两位华语歌后蔡依林和王菲。都说一山不容二虎,王不见王,后不见后是娱乐圈里组织活动的最基础常识,然而这次节目组不知道是有意炒还是无心犯错,竟然在休息室上捅出了娄子。

  彩排当天台湾当红艺人蔡依林带着dancers和助理回到电视台安排的休息室中换衣服,然而还没等蔡依林换好衣服就被工作人员强行赶出休息室,令在场所有的人不知所措,短短的几分钟内节目组态度的转变到底是出了什么事?

  原来另一位神秘大咖王菲也马上要来到这间屋子休息准备彩排,难道整个演出场地就这一间房间吗?节目组这样安排真的好吗?只见蔡依林二话没说拿着一件军绿色大衣披在身上迅速离开了演出场地直奔酒店。要知道当天上海温度只有3℃左右,蔡依林离开时表情极为严肃,幸好没有与王菲的大批人马撞到一起,避免了这次尴尬事件的发生。

  蔡依林自出道来一直被台湾媒体和各路粉丝打压,还好这位地才终于熬到了今天的段位,人家感情刚刚破裂就来参加节目彩排太过敬业,节目组的行为欺人太甚,让无辜的Jolin受到低人一等的待遇,话说今天的蔡依林应该不比王菲地位差吧!

  在蔡依林的演唱会中曾多次翻唱过王菲的歌曲,比如《爱与痛的边缘》、《怀念》等歌曲,这也算是对王菲的一种欣赏,即便是在金曲奖中被问及最想合作的艺人是郑秀文,也不至于抢休息室吧!女明星之间的斗争真是令观众摸不透,想要证明实力就在舞台上PK对方别玩手段。对于这件事不知道我们的看官如何评价?是节目组恶意搞事情,还是其中另有他因?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2-20/1967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