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为什么这么深爱王菲今天王菲来告诉大家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王菲,娱乐圈的传奇女子

  王菲,娱乐圈的传奇女子。她的人生经历比故事还精彩,天后王菲一直给人的印象是高冷,敢爱敢恨,王菲经历过两段婚姻,生过两个女儿,天后的感情生活真的很坎坷,最后天后选择了与谢霆锋走在一起,王菲和谢霆锋在一起后引起了很大的争议,这段感情也不被看好,王菲就是一个特立独行的明星,一直都是坚持做自己。

  王菲很少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现在关于王菲的新闻,无非就是和谢霆锋的感情状况,不断的秀恩爱,很多人觉得王菲活的很潇洒,只顾和小男友玩乐,从来不管孩子,其实大家看到的只是王菲的一面,王菲对两个女儿都很好,会陪女儿逛街旅游,对前夫也是很照顾,王菲其实是一个很贴心的人。

  最近网上曝出一组王菲做饭的照片,瞬间引起了一片争议,很多人都没有看过天后做饭,更不知道天后做饭是什么样的呢?

  王菲厨房做饭的照片,天后穿着随意,看起来非常轻松的样子,天后不止歌唱得好,做饭也这么厉害,看样子天后私下也经常给谢霆锋还有女儿做饭吃吧。

  很多人都没想过天后这样贤惠的一面,只是记得舞台上拿个高冷的天后,难怪谢霆锋会选择王菲,天后果然是个好女人。很多人都误解王菲了,认为她什么都不会,其实我们的天后什么都可以做,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2-20/1967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