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台湾的综艺节目在大陆这么火?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台湾综艺节目在内地的走红十分迅速,从外因方面来说,各路明星的铁杆粉丝出于对明星的喜爱是重要原因。另外,网络的力量不可忽视,通过网络的传播这些节目才很快在年轻人中流传起来。

  而除了这些因素外,节目自身的特质才是其受欢迎的根本。首先,台湾综艺节目尺度十分宽泛,谈话内容真实得令人咋舌,而各种游戏和体罚也是绝对百分之百来真的,使得节目具有十足的娱乐性和可看性。另外,主持人本身的魅力是不可忽视的,比如在《百分百》这样一档时长为60分的节目中,娱乐新闻其实只占到10到20分钟左右,而其他四五十分钟的时间则完全是两位主持人面对镜头闲聊。可能对很多专门看新闻的人来说,这样的安排有点难以接受,但不少大小S和小猪的粉丝却明确表示过,只有主持人聊天的时候他们才会认真收看,而播新闻的时候则可以用来上厕所了。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在大陆,主持人都是不怎么红的明星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热闹并且另类啊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1)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3-18/2029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