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对周杰伦说我们大陆的歌迷素质低的看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太伤我们国内粉丝的心了我以后再也不会听他的歌了太伤心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2-04-28展开全部对于周杰伦的言论,也有歌迷对事件本身提出驳斥。昨天,网上就传出了歌迷“辟谣假新闻”的声音。“惟爱伦伦”说:“各大网站都有关于杰伦贬低歌迷的新闻,做为Jay迷,我们肯定不会相信,并且,这个新闻也是假的!”“星效”理性地澄清说:“这篇文章,是很多年前,在内地,一些不喜欢杰伦的人乱编的文章,但是没有料到,有人会把一篇乱编的新闻当作真实的新闻报道出来!”

  继上次“周杰伦辱骂歌迷”事件后,内地媒体(劳动报)再次胡拼乱凑出一篇报道,并被各大门户网站竞相转载。该文以一篇“周杰伦贬低大陆歌迷”的网络谣言为蓝本,摘取部分跟贴网友的评论和数段新专辑的乐评,拼凑成一篇报道。并将那些普通网友,乐评人全部冠以“歌迷”的称号。这不得不让人感叹媒体的道德沉沦。

  判罪要讲求证据。网上散播的子虚乌有的谣言,在劳动报大记者的笔下成了言之凿凿的事实报道。既然如此,以下想就几点内容和劳动报的大记者较个线. 文中说周杰伦“日前在百事风云榜颁奖典礼结束后不慎言辞”。“日前”是什么概念?第五届百事风云榜是2005年3月举行的。新一届的尚未开始。何来日前之说?

  2. 既然周杰伦的那番言论是接受“凤凰卫视”的采访时说的,那必然有视频,音频记录。如果凤凰卫视能提供这个影音资源,劳动报的大记者就所言属实,否则就是造谣诽谤。

  3. 既然周杰伦说出这么嚣张的言论,“凤凰卫视”不可能不爆这个新闻点。而且其他媒体也一定会竞相转载报道。但是,一年过去了,这条的劲爆新闻为何到现在还不报?一个唱片公司的势力还大不到封锁消息。所以,封锁消息一说不成立。

  4. 文中摘取的评论明明都是普通网友和乐评人的言论,为何都冠之以“歌迷”的名头,转嫁到“周杰伦的歌迷”头上?说严重点,劳动报的大记者这叫“栽赃”。周杰伦的歌迷既没有相信谣言,也没有集体倒戈。何来“轩然大波”一说?

  5. 文中最后摘取的评论是关于周杰伦是否江郎才尽,以及新专辑的好坏。我想提醒《劳动报》大记者的一点是,这部分已经偏题了,和文章的主旨无关。《劳动报》大记者排除万难凑字数的精神,值得各方学习。

  时至今日,媒体的报道难道可以任由记者随心所欲的发挥,而没有一个道德底线了吗?港台媒体一般只在八卦问题上纠缠不休,而内地的媒体却已经大胆的玩起“空手道”,可以凭空捏造假新闻,假报道。甭管真假,铺天盖地刊登,转载了再说,事后再小小的澄清一下就完事。完全不用顾及给当事人带来的名誉和形象损害。

  媒体的道德沉沦在一定程度上是一个社会集体沉沦的象征。鲁迅先生曾在小说《药》中描写的烈士被杀时众人围观和刽子手卖人血馒头的场景。 从新浪,搜狐等各大门户网站的竞相转载可以看出,这样的人血馒头大家还吃得津津有味。

  难道一个娱乐明星就不需要被尊重,可以毫无顾忌的侮蔑,抹黑,造谣,供记者玩弄于笔纸之间,供大众消遣于茶饭之余?这样的现象俨然与大力提倡的精神文明建设形成悖论。

  现在的新闻媒体真的是恶质化...不管事情的真实性...就是硬扯...总用文字游戏来攻击伤害艺人歌手.现在的他们已经不再report news..也不是news maker..已经是judgement(法官)了....随便就判定..他们觉得是什么就写什么...不管成份有多重..也不顾及艺术歌手的感受跟危害性...就为了吸引读者...制造话题嘛....真是斯文败类...请各位JAY迷客观理智对待这些问题..你们的偶像是什么人.什么个性...你们自己最清楚....对于一些白痴报道就一笑置之吧...

  展开全部也许是抄作,请问你是从那听来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闲闲——爱

  展开全部反正不有我们的事,要支持他就一直支持下去好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原始的小张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3-24/2042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