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娱乐新闻听到伊能静讲粤语伊能静是香港人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伊能静在台湾省台北出生,当时取名吴静怡,生父是山东省济南人。后来父母离异,因为母亲改嫁给一个日本人的关系而改名伊能静江。伊能妈妈希望她能说流利的英语,所以安排她在香港读小学,后随妈妈去了日本,中学时期就读位于日本东京都新宿区四谷东京中华学校,日本关东女子高校毕业后便进入了演艺圈。由于伊能静的特殊身世,她会说流利的闽南语、国语、粤语,还有日语、英语的程度也不错。

  由于伊能静懂说粤语,所以她曾在九十年代早期到香港发展。1991年,她来香港宣传她的第一张粤语+国语大碟《悲伤的Juliet》。她出席所有香港的宣传活动,如TVB、港台做DJ、《新地新地带》、《周末任你点》、《妇女新姿》,各大杂志访问。她那时除了出了个人专辑,还有一本以录像带形式的杂志访问。

  伊能静主打《落入凡间的精灵》和《悲伤的Juliet》,她包办全碟歌词。她在香港推出了她的著作《落入凡间的精灵》和《Annie少女服装手册》。她曾上《beyond 放暑假》做客串嘉宾,那集是刘德华做主要嘉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3-24/2043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