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重生的写文或者娱乐圈的男主小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种马后宫就算了,本人是个姑娘,对看男主左拥右抱收了各种女明星的情节不感冒,要么没有女主,要么就一个女主2、最好是完结的,没完结的最好也写了百万字了3、有点技术水平的,那种...  1、种马后宫就算了,本人是个姑娘,对看男主左拥右抱收了各种女明星的情节不感冒,要么没有女主,要么就一个女主  6、主角厉害点开开金手指可以理解,但是别太逆天了,那种十项全能,什么都超级厉害,干什么都一堆人惊叹的太假了,看着都没意思了  7、不要出现奇怪的设定,比如古武世家、吸血鬼、修真、外星人、妖魔鬼怪乱七八糟的,正常的

  1、种马后宫就算了,本人是个姑娘,对看男主左拥右抱收了各种女明星的情节不感冒,要么没有女主,要么就一个女主2、最好是完结的,没完结的最好也写了百万字了3、有点技术水平的,那种...

  1、种马后宫就算了,本人是个姑娘,对看男主左拥右抱收了各种女明星的情节不感冒,要么没有女主,要么就一个女主

  6、主角厉害点开开金手指可以理解,但是别太逆天了,那种十项全能,什么都超级厉害,干什么都一堆人惊叹的太假了,看着都没意思了

  7、不要出现奇怪的设定,比如古武世家、吸血鬼、修真、外星人、妖魔鬼怪乱七八糟的,正常的都市小说就可以了,就算金手指也仅限于娱乐方面的就好

  目前看过的这类小说里只有《最佳导演》觉得很喜欢展开我来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不算完全开金手指,江哥努力的样子一直在我的记忆中熠熠生辉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他是网络盛传的传说哥,一夜爆红,引领时尚的流行风向。他是娱乐圈冉冉升起的巨星,《大汉天子2》,《宝莲灯》《仙剑奇侠传》,《恶作剧之吻》《鹿鼎记》这些当红影视剧背后都看得到他的身影,一步步走向天王巅峰。

  因为他,人人网提前诞生,风靡全国,统治亚洲与FACEBOOK在美国争锋。因为他,YY提前诞生,与腾讯分庭抗礼占领过半即时通讯市场。

  脸谱网创始人马克:天哪,真难以想象在大洋彼岸竟然有人和我产生了同样的想法,但是我绝对不承认我是抄袭他的创意,我们是无辜的!

  他是新近崛起的娱乐新势力,他是明星天王背后的那个人,《命中注定我爱你》,《仙剑奇侠传三》,《我的美女老板》,《失恋33天》,《那些年,一起追的女孩》《步步惊心》这些当红影视剧都是出自他的手!

  许松,许良,汪苏垅,景恬,郑慡等当红影视新星在他的手上一步一步走上娱乐圈巅峰!

  他就是娱乐圈超级王牌经纪人——张毅成。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3-27/2050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