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后写四大名著金庸小说你好请问这本书您找到了没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重生小说巨匠,穿越平行世界,脑内被植入300G的小说,用自己的名字写童话故事和推理小说(福尔摩斯和无人生还等),再用古庸生笔名把所有武侠小说都写了,然后还写哈利波特,写四大名著,获得诺贝尔奖,最后环游世界,到一个地方写一个那段特别带感(例如到丹麦写安徒生,到法国写基督山,到纽约写达芬奇密码,到南美写百年孤独)男主一对一,很有文学大家的气质。

  还有一本,重生文学巨匠,差不多,但主角是个坑比,好多巨著就写第一册,最后根据自己的世界写了一本全人类巨著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知道一本嬉笑帝国主角穿越到地球平行空间的小说写的是天龙八部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4-01/2056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