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亚太体育总会青少儿体育运动管理委员会正式成立

来源: 浏览

小编: 2020年11月17日,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执行主席:马文广致词 习主席作出重要指示,支持更多老同

 

2020年11月17日,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
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执行主席:马文广致词

 
习主席作出重要指示,支持更多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了尽快落实习主席的指示精神,2020年12月17日,在亚太体育总会会议室,亚太体育总会青少儿体育运动管理委员会成立仪式隆重举行。
在全球新冠疫情严峻时期,该委员会的成立,将为亚太地区的青少儿的健康发展提供高质量的体育教育服务和国际交流平台,制定引导亚太地区青少年的体育健康发展标准,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促进中国的一带一路发展战略而做出贡献。
 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执行主席马文广首先致词,祝贺亚太体育总会青少儿体育运动管理委员会成立,对亚太体育联合会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并寄予厚望。
亚太体育总会秘书长郭合龙主持成立仪式
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执行主席马文广、亚太体育总会秘书长郭合龙、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晶龙、副秘书长朱翠翠、舞蹈项目负责人王兵、武术项目负责人王天明、项目一部项目主管韩迎,亚太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国际交流培训中心主任王传勤、国际交流培训中心首席顾问、国家卫健委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副会长秦敏、国际交流培训中心副主任王素环等人参加了成立仪式。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晶龙  作了主题发言 
马文广主席颁发了任命证书和授权证书,任命李晶龙为亚太体育总会青少儿体育运动管理委员会主任,授权中关健体体育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理想通达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为运营公司,共同经营亚太体育总会青少儿体育运动管理委员会的发展。亚太体育总会秘书长郭合龙主持成立仪式。
 亚太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国际交流培训中心主任王传勤发言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晶龙作了主题发言,对青少儿体育运动管理委员会的的宗旨和发展规划进行了具体的说明。
亚太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国际交流培训中心主任王传勤介绍了亚太体育总会国际交流培训中心的职能及青少儿体育运动管理委员会的发展前景;亚太体育总会国际交流培训中心首席顾问秦敏,关工委健体中心副秘书长朱翠翠、体育舞蹈负责人王兵、武术负责人王天明,项目一部主管韩迎等人,围绕着青少儿体育管委会的发展,献言献策,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亚太体育总会青少儿体育运动管理委员会,由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和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共同合作成立。 
其主要业务为:研究编写适合青少年儿童参与体育运动的教材教案,开展适合青少年儿童体育运动的教育培训活动;搭建我国青少年儿童与亚太地区青少年儿童体育运动交流平台,凝聚关心支持青少年儿童体育事业发展的各界力量,打造博鳌国际教育创新论坛亚太青少儿体育教育创新大会、亚太青少儿体育文化节等亚太青少儿品牌体育文化交流活动和体育研学旅行活动。 
编辑 : 海燕  高翔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12-21/2168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