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个人投资理财(入门级)的书籍一两本即可?知识点最好要全面一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5-09-17展开全部直接上“轻易贷”官网有专门的个人理财,行业资讯,可以很好的帮到你,建议投资前先了解它的背景,是怎么来盈利的,能不能随时套现,你的钱去了哪里,它的资质,媒体报道,等 我是投资了 “轻易贷” 背景是开元金融,注册资金25亿,居国内榜首,然后主要做4S店和卡车业务等,注册资金居国内榜首。现在是互联网时代,不受区域限制的,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用,请采纳,谢谢!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5-09-17展开全部这个要看你选择什么样的理财方式的入门书籍,比如p2p理财,股票,等等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知道合伙人金融证券行家采纳数:1541获赞数:10621本人从事金融行业8年实盘操作经验,有一套完善的投资理财理念和风险控制方法,让你在投资中长期稳健获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1-16/1874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