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金种子酒(600199)走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金种子酒(600199)10.8元买入,现已深度套牢,本想补仓,又怕继续跌,请教各位高手,现在该如何炒作,本人是新股民,请说详细点

  金种子酒(600199)10.8元买入,现已深度套牢,本想补仓,又怕继续跌,请教各位高手,现在该如何炒作,本人是新股民,请说详细点。请帮我看一下重要的技术指标,估计一下什么价位补仓...

  金种子酒(600199) 10.8元买入,现已深度套牢,本想补仓,又怕继续跌,请教各位高手,现在该如何炒作,本人是新股民,请说详细点。

  请帮我看一下重要的技术指标,估计一下什么价位补仓最好。展开我来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基本面上,公司业绩平平,三季报只有0.126的每股收益,并且具有杀伤力的是每股未平均分配利润是-0.6383!

  也就是说,公司如果保持现在的每股收益不变,要等将近4年才能填平亏空!对于投资者来说,谁会喜欢没有利润分配能力的公司?这波牛市4年后是否还延续都是问号,你愿意长期持有它吗?

  说完基本面说技术面。10月22日该股破位下行,迅速杀跌20%多,但杀跌过程中并未放量,这对尚未出逃的投资者来说还算一点安慰,但高位横盘3个月后破位下行元气已经大伤,该股后市可能会有一波反弹,建议逢高离场。

  不建议补仓无业绩支撑的品种,非要补的线附近起稳后再入。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你应该学会价值投资,即以企业的业绩与及成长性去买股.要学会这价值投资不难,到正规的网站看多点股票评论就行.记住,价值投资需要用数字去炒股的,而不是靠灵感与及题材.

  例子:某股票现价是10元,它的中报每股收益1元,那用中报的1元去预期全年收益就是1乘2=2元,其市盈率=10/2=5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金种子酒(600199) 下周会小幅反弹后再大幅下跌,建议先出来,等反弹过后再下跌走稳时杀入。若能承受600199短期的震荡,长线可以乐观持有。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金种子不断强化皖南和沿江市场,继续保持区域性强势增长势头,柔和种子酒和醉三秋系列白酒,以其准确的市场定位,在省内市场取得全面提升。市场营销实现成功转型,公司创新终端营销模式,创新市场运作机制,严格推行市场管理制度。市场营销实现了由粗放型向质量型转变。同时,产品结构调整卓有成效,中高档酒销售比例和市场占有率明显提升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金种子不断强化皖南和沿江市场,继续保持区域性强势增长势头,柔和种子酒和醉三秋系列白酒,以其准确的市场定位,在省内市场取得全面提升。市场营销实现成功转型,公司创新终端营销模式,创新市场运作机制,严格推行市场管理制度。市场营销实现了由粗放型向质量型转变。同时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建议你骑驴找马,等待小反弹后,出了它,进一些大蓝筹,可以考虑中国石油,和中国吕业,之后的攀钢刚凡也很好,总之不要在一棵树上吊着啊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17)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1-17/1876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