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影版的《最好的我们》?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受众的关系,现在越来越多那种学霸和学渣的由小说改编的爱情故事被搬上了银幕,成为现在校园青春剧的主流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受众的关系,现在越来越多那种学霸和学渣的由小说改编的爱情故事被搬上了银幕,成为现在校园青春剧的主流。

  从《致我们青春的小美好》到《最好的我们》,观众都情不自禁地被这样的美好的校园爱情,带入了自己那个纯真的学生时代。

  尤其是《最好的我们》,虽然我没有看过这本小说,但是根据原著粉的认可,这部剧确实是演出了原著中耿耿余淮的那种感觉。浩然弟弟和谈小妹妹,那纯纯的校园风,让很多人都不由自主的陷了进去。

  谁的人生中,没有一段这样的美好的回忆呢?很多人心里面,都有着一个同桌的你。所以电视剧《最好的我们》一经播出,获得了广大少男少女的喜爱和认可。

  然后电影版的《最好的我们》也蹭着这个热度,搬上了大屏幕。但是可能已经有了先入为主的感觉,所以这部电影虽然男女演员的颜值和流量也是很高,可是却没有能够逃过票房滑坡的命运,不可例外的被吐槽的很惨。

  一本几十万字的小说被拍成一部只有二十几集的电视剧,已经是很不容易了。很多剧在没开拍之前,就会被观众在心里给否定掉。很多原著粉对剧情和人物设定会非常挑剔,电视剧能被她们认可,足以看出演员的演技和功底。

  再把这部电视剧压缩成只有一个多小时的电影,想要获得高的评价更是难如登天。因为观众心里已经有了比较,男女主的表现已经深入人心。小说中的人物已经定型,这时候电影版即使再怎么去翻牌,感觉都是棋差一着,让人不是那么满意。

  虽然电影里面余淮的扮演者陈飞宇,他的演技也很棒。但是无论他怎么演,都没有办法超越电视剧那种感觉,就是因为电视剧的印象太深刻了。

  这部电影的男女主演的颜值没有让人诟病的地方,但是场景和画面感就完全没有电视剧的那种感觉。

  电影版的画面虽然很唯美,可是MV的那种拍摄手法还是有点浮夸。男主也没有演出小说中那种痞坏还有憨憨的味道,所以无法还原小说的高感度。

  知道合伙人服装行家采纳数:18189获赞数:57869在2013年德州第二届室内装饰技能大赛取得优胜奖

  展开全部《最好的我们》电视剧改编的比小说好看,小鲜肉也有演技,真的很难得,刘昊然很不错,谭松韵也比欧阳娜娜演技好,跟刘昊然配一脸,王栎鑫的角色也很讨人喜,良心青春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觉得在演员方面的选角还是不错的,但是在电影内容细节方面,感觉没有电视版的好,可能是电影有时间限制,不可以太过细节的讲述发生的事。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几位主演的颜值在线,演技也还不错,但剧情发展较快,没有像电视剧版本那么感人,因为看过剧版,影版就更容易进入剧情。如果只看影版可能需要认真看,才能入戏。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1-18/1882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