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格称绝不会买特斯拉股票但也不会卖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作为今年华尔街最热门的股票,特斯拉股价近来连续暴涨,再创新高

  作为今年华尔街最热门的股票,特斯拉股价近来连续暴涨,再创新高。然而,巴菲特长期合作伙伴、伯克希尔副董事长芒格却在Daily Journal股东大会上示,绝不会买斯拉股票,也不会卖空。

  芒格表示,马斯克是个奇人,他可能高估了自己,但也并非一直都是错的。而在上周,巴菲特也发表了同样的看法。他承认马斯克是伟大的企业家,但认为特斯拉股票不是好的投资标的。

  巴菲特还曾评价,马斯克频繁发推特(Twitter)的行事方式有待改进。他表示,“他是个了不起的人。我只是不认为有必要这样沟通。”自视过高对公司并不是好事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2-15/1948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