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机银行做理财有哪些危险理财款会不会无缘无故地消失?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手机银行的特点就是方便快捷

  手机银行的特点就是方便快捷。如果事先做过风险评估,从购买到成交2秒钟都嫌多。这个渠道适用于把时间看的很重的人。

  手机银行产品丰富,琳琅满目。一个对于理财并不很懂的人,可能连每个产品的名字表达了什么意思都不清楚。更别说选择出一款适合自己风险偏好的理财了。这个渠道适合那些对理财产品有了解,或者在线下已经了解过产品,知道买哪一个的人。

  手机银行需要打开app,输入登录密码,购买理财还要输入交易密码,虽然方便,但步骤较多。对于年纪稍大,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来说,记住密码两个密码都是难事儿。这个渠道适合对手机,对手机银行操作不生疏的人。

  网点渠道给人安全的感觉。毕竟每一个需要银行做操作的业务都会给客户一张纸质凭证。老百姓对“空口无凭”这件事儿还是具有深深的警惕之心。这种渠道适合于那些处处小心谨慎,对银行代客理财这件事儿持保守态度的人。

  网点渠道有工作人员接待讲解。银行理财经理的专业能够帮助顾客在面对繁杂的产品时不会束手无策。这种渠道适用于对银行理财产品了解较少,需要有专业介绍的人。

  网点渠道购买理财可能会遇到“坏人”。银行的坏人有可能为客户介绍不符合客户需求,但符合自身利益的产品,通过误导销售,让客户有损失。这种渠道适用于能够不贪小便宜,对于风险和收益有较客观认识的人。

  两种渠道适用的人群不同,没有好坏之分。无论在哪个渠道购买都不会出现资金无缘无故消失的情况出现。至少目前是没有这样的案例出现的。

  如果题主十分担心这种情况的出现,可以进行交叉验证。如果在手机银行买理财,可以到网点进行查询,看看是否购买成功。如果在网点购买理财,也可以到手机银行上查询自己的购买情况。

  无论是在手机银行还是在银行网点购买理财,这两个渠道展现的信息应该是一致的。题主在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作出理财购买后,可以用另一种渠道展示的信息进行互相比对来验证。如果发现不符,立即询问工作人员,出现被欺骗的可能,立即报警来进行维权。

  有多少人是从其他品牌手机转用,又有多少转到小米。或者从小米转用其他手机?

  荣耀最新款手机荣耀20,几乎所有常用app都预装了唯独没有微信,为什么?

  2017百度世界大会召开:11月16日,Bring AI to Life 或有AI硬件

  现在要买房,是10.8后lpr签,还是10.8之前基准利率上浮5%签?

  45岁交社保划算吗?交哪种比较好,有交3000一年的,有交6000一年

  银行信息港部分文章搜集整理自互联网,若您对本网站信息有疑,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整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3-25/2047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