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抖音海外版做个网红帅哥是什么感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新媒体的发展,特别是抖音这种短视频的发展,素人成名的可能性似乎越来越大了

  随着新媒体的发展,特别是抖音这种短视频的发展,素人成名的可能性似乎越来越大了。

  青少年最新的欣赏对象不唱歌--除非你把对口型也算进去的话。他们不表演,除非表演包括把脸扭曲,闷闷不乐地撅嘴。他们确实跳舞,舞蹈天赋高低不一,但甚至这也不是他们出名的原因。

  他们是e-boy。他们正迅速成为一个行业的一部分,有着与以往的男孩乐队匹敌的潜力。

  E-boy和e-girl是年轻热辣的网上青少年亚文化,这些青少年去年红遍抖音海外版(TikTok),其中大多数人出名的原因都是拍自己的讽刺视频:他们在卧室里穿着潮爆了的二手衣服。

  1月13日,《好莱坞记者》网站(the Hollywood Reporter)证实,一位叫做蔡司·哈德森(Chase Hudson)的17岁e-boy和他的洛杉矶创意团队Hype House与世界上最大的经纪公司之一WME签约模特、音乐、电影以及其他。这位e-boy在抖音海外版上拥有900多万粉。

  同时,时装品牌Céline最近签了诺恩·尤班克斯做新代言人,这位18岁的抖音网红拥有750万粉。

  Vivid和TalentX这样的管理公司充满了青少年客户,他们出名的原因是几百万有着超自然颧骨的抖音粉丝和有卖点的个性。

  E-boy生涯现在似乎是一条可行的职业道路。这个词在2018年秋天成为模因(meme)时,主要是指一种美学标准:就像我去年夏天在一篇文章里解释的那样,e-girl和e-boy从滑板文化、嘻哈文化、动画、cosplay、BDSM、哥特摇滚乐和90年代中汲取灵感。e-boy装扮通常包括装饰性的链子、染成紫色或绿色的浓密中分头还有身上的钱德·宾polo衫。

  这个词表示青春期那种暂时而强烈的爱意,要表示“暗恋谁”可以用 have a crush on sb.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6-01/2085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