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软件哪个最好:优秀的投资理财产品有哪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余额宝作为时下人们最为熟知的理财产品,其根本原因得益于支付宝的出现,大大的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

  余额宝作为时下人们最为熟知的理财产品,其根本原因得益于支付宝的出现,大大的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使人们出门带现金的数量减少,更多转移到支付宝的账户当中,逐步实现无现金化。可是“手机在手,游天下”。

  而当大量的现金在支付宝里,随后在2013年时推出余额宝,对闲置的资金进行理财,获得在收益。永利投资认为,全民理财的时代已然开启,而现在,余额宝的收益率已经在逐渐回落,那么比余额宝优秀的理财产品有哪些?

  永利投资隶属于美国波士顿的全球跨国金融企业”美国永利投资公司”,总市值达450亿美元。永利投资于2013年6月18日在香港正式注册成立【香港永利投资有限公司】,注册编号:2376387,其针对亚洲经营的业务范围展开股票、沪深300、贵金属投资服务,在新型投资市场我们的专业金融理财服务,将是您投资理财的最佳选择。本公司致力于平台研发,针对大陆地区客户使用习惯而量身订造的JT8日内双向交易平台深受欢迎,通过提供数据服务,多种投资组合,电子交易平台等业务达到服务投资一体化,务求为客户带来更完美的投资体验。

  永利投资认为,现在保险已然作为一款新型的理财品类,在某些情况下,其收益更是优于普通的理财产品。比如万能险,部分万能险的年化收益在5%-7%,相较于现在余额宝的3.7%多,要高不少。并且大多数的保险公司都是潜在“刚性兑付”,还能有一定的保障。

  可转债的基金优势十分明显,那就是下有保底、而上不封顶。比如熊市类债券、牛市类债券,可以使得在任何情况下都能盈利,并且可以转债,因此非常难亏本。国内一些最早的可转债基金,累积收益率达382%,表现的非常稳定。

  信托属于高净值人群投资首选,其投资门槛非常高,一般为100万,但其收益稳定,并且也更高,年化收益率在8%-13%之间。

  以上便是比余额宝优秀的理财产品,现在市场上的理财产品多样化,不同的理财产品收益与风险都不相同。永利投资认为,合理的分散投资,获得一份额外的收益,也是一种追加收入方式。

  节能产业网是以互联网+节能为核心构建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一站式节能服务平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6-20/2094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