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活期智盈宝属于存款还是理财安全度高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基金分为货币市场基金、股票型基金、债券型基金、混合型基金等,在所有这些类型基金里,货币基金的风险最低,收益当然也是最低的

  2、基金分为货币市场基金、股票型基金、债券型基金、混合型基金等,在所有这些类型基金里,货币基金的风险最低,收益当然也是最低的。

  3、货币基金的投资范围包括:短期国债、银行定期存款、银行大额可转让存单、央行票据、短期回购等这些极其稳定的货币工具。

  4、所以,货币基金存取灵活,收益略高于银行一年期定存利率。为了满足人们灵活取现的需求,所以,各类宝宝把钱实际投资在货币市场基金里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8-10/2124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