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证券:钢铁板材企业利润赶超供给侧珍惜再次布局机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证券时报网讯,太平洋证券指出,钢市量价齐升,利润继续扩大,行业重回高景气度

  证券时报网讯,太平洋证券指出,钢市量价齐升,利润继续扩大,行业重回高景气度。市场盛传国家将下调或取消钢材出口退税,出口退税政策调整,或对国内市场冲击有限。在“碳达峰、碳中和”叠加我国制造业崛起的大背景下,制造业相关标的有长逻辑,有望获得估值盈利双提升,建议关注可以抵御成本提升的板材企业,新钢股份600782股吧)、宝钢股份600019股吧)以及华菱钢铁000932股吧)、太钢不锈000825股吧)、甬金股份、柳钢股份601003股吧)、南钢股份600282股吧),同时关注历史高分红标的方大特钢600507股吧)、三钢闽光002110股吧)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4-02/2200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