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环境和教育对一个人的人生有什么影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孩子和外界的互动,都是通过模仿来学习的,其中语言的学习是最主要的一项。父母的言行举止都会被小孩子模仿,也包括一些恶俗的粗口和脏话,甚至是表达情绪的方式。

  一个夫妻关系紧张的家庭,喜欢互动攻击出言不逊,甚至殃及小孩,孩子的心理会受到很多伤害,更糟糕的是,在父母面前积累的很多负能量,憋在心理久了,是会爆发的,要么从此变得叛逆,要么开始对自己的同学,身边的同龄人发泄,从而影响他的人际关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0-01-15/1867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