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作文对自己有人生教育意义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从小到大我的老师有很多,而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却是现在的班主任,他虽然只教了我一个学期,但是我对他的印象却很好。

  第一次见到他就觉得他很特别,他喜欢用文字来表达自己想说的话,报道时其他老师都用几句话来介绍自己,而他却把自己的简介写在黑板上,这让我顿时对他有了一种莫名的好感。也是在报道中我知道了他的名字——张小新,从名字看来应该是一个很可爱的老师,原来他竟是一个将近50岁的老教师,这让我有些怀疑我能否与他相处得很好,不过这只是第一印象,在后来的学习生活中我对他又有了一些新的认识;

  大家都知道老师是辛苦的园丁,尤其是班主任。有些老师把这个工作看成是负担,而张老师不一样,他把班主任工作当作一种享受,当作一种乐趣,每天工作都很认真。

  在学习方面,他对我们要求很严格,不该错的题绝不让我们错,他宁可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也要去帮助那些学习有困难的同学解决问题,就算没人问他,他也会主动地找一些学生一对一的补课。他的努力没有白费,我们班的成绩果然有了很大的提高。作文

  不仅在学习方面,他在纪律方面对我们要求也很严格。我们班的早读,纪律一直不是很好,早读经常有很多同学在聊天,即使有班委也没有什么用处,所以我们班经常因而被扣分,为了让我们充分利用早读的时间来学习,他经常在同学们没来之前就到班里等着我们,和我们一起上早读,时间久了,同学们终于知道了学习的重要性,早读时就变得格外安静。

  张老师在学习和纪律方面对我们要求很严格,然而生活中张老师更像我们的朋友。下课的时候他经常和我们一起聊天,脸上常挂着孩子般的微笑,一点也看不出他是一位50多岁的老人,反而浑身充满了活力。在刚刚结束的春游中,他也不像有些老师一样找个地方休息,而是和我们一起进行拓展训练。不管是高难度的还是较危险的,他都和我们一起。拓展训练中最令人害怕的就是“翻山越岭”,这个训练是在网子上进行的,利用网格爬过用网做成的障碍,难度很大,这些障碍有高有低,站在上面感觉腿都有些发软。在这种情况下,他不但不害怕,还踊跃报名参加,并要求我们帮他录像,虽然他已经快50多岁了,可丝毫没有看到岁月在他身上留下的痕迹,他永远是那样的年轻、那么的容光焕发。他不顾年迈,主动给同学们做示范,有了他的鼓励,我们更勇敢了,班里所有的同学都顺利地通过了这项游戏。他高兴得给我们鼓掌,为我们加油。作文

  我的老师 我有一位敬爱的老师,她是我的班主任也是我的语文老师,我们都亲切地称她为—向老师。 向老师中等身材,既美丽又温柔,白皙的皮肤,鼻子高高的,总是扎着一束卷发,一双大眼睛明亮有神,一笑起来,弯弯的,像月牙儿一样,又漂亮又迷人。 向老师尽职、有耐心、慈爱。 上课时,向老师总会和我们一起讨论课文的内容,有时候还会跟我们幽默一下呢!向老师朗读课文时声音优美,普通话标准,掌握的知识很丰富。我们如果对课文的阅读有什么不同的理解,她也会仔细分析,并且和我们展开讨论。 向老师总是那么耐心,一旦我们有什么问题不懂,她就会为我们仔细的讲解,直到我们弄懂为止。 记得有一次,我们正在上《去年的树》,突然有一位同学举起了手:“请问老师,这个童话故事主要讲了一个什么道理呢?...展开

  我的老师作文600字五年级作文 600字 转眼间,我已经是五年级的学生了,教过我的老师数不胜数,可是,给我留下最深刻的印象的老师,是我曾经的语文老师——韦老师。 韦老师年纪不小,却一点架子也没有,为人十分和蔼可亲。她那一头短短的黑发中,也夹杂了几根银丝,脸上爬满了皱纹,一道又一道,那是岁月的痕迹。 韦老师给我们上课时非常温柔,对我们爱护有加。她讲的课绘声绘色,总是先把课文的段意写出来,再让我们进行分段。同学们都十分喜欢这个环节,每次要分段的时候,一个个都踊跃举手,就算说错了,老师也不会嘲笑你或者批评你,这也是大家十分积极的一个原因。如果课上完了还有剩余时间,韦老师就会跟我们一起玩游戏、猜谜语。 韦老师不仅是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师,也是一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0-01-19/1885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