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嫂公益在行动滨湖社区育婴培训受追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大力推进“巾帼创业就业工程”,促进家政服务提质扩容,不断提升妇女创业就业技能,帮助她们实现就业创业梦,皖嫂的金牌培训老师为滨湖的妇女们带来了培训学校的精品课程”育册师系列之婴幼儿日常护理、婴幼儿生长发育和特点”,课程理论结合实操,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学习到科学护理婴幼儿的实际技巧,辖区几十名妇女群众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大力推进“巾帼创业就业工程”,促进家政服务提质扩容,不断提升妇女创业就业技能,帮助她们实现就业创业梦,皖嫂的金牌培训老师为滨湖的妇女们带来了培训学校的精品课程”育册师系列之婴幼儿日常护理、婴幼儿生长发育和特点”,课程理论结合实操,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学习到科学护理婴幼儿的实际技巧,辖区几十名妇女群众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皖嫂家政讲师朱老师亲切的语言、专业的态度、成熟的经验感染了在座的妇女们,大家都聚精会神,全程无一人提前离场。有不少孕妈和宝妈带着孩子来参加,听课中认真记笔记,课后把皖嫂朱老师团团围了起来,请教相关问题,学习的热情十分高涨。培训结束后,她们说:“对我们广大妇女姐妹来说,能免费接受这次专业性强、实用又实惠的培训,机会非常难得,希望社区多多举办一些实用的技能培训和讲座,让我们进一步学习深造,获得技能,自立自强,展现自我风采,实现个人人生价值。”

  皖嫂家政全力贯彻省妇联“就业一个人,温暖两个家”暖心工程,积极响应国家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企业进社区,鼓励连锁发展,提供就近便捷的家政服务”的指示,将为社区提供更多的技能培训,为更多的社区妇女们送技能送岗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0-01-19/1885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