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职教中心英语单词速记比赛成绩揭晓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课外学习生活,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记忆单词的能力,市职教中心基础文化课教研室于11月18号下午4点半在B201举办了一次英语单词速记比赛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课外学习生活,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记忆单词的能力,市职教中心基础文化课教研室于11月18号下午4点半在B201举办了一次英语单词速记比赛。本次比赛共有近百名学生参加,由罗阳、廖丹、黄裕嘉、万家佳、袁春秀、刘璐、简美红、姚玲八位老师担任评委。经过激烈角逐,最后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选出了十二名优秀选手,其中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具体名单如下:

  主管:中共新余市委宣传部 主办:新余日报社 承办:新余日报社新媒体编辑部 新余市新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0-01-27/1905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