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半年河北教师资格笔试报名入口-NTCE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了方便各位考生报考,福建中公教育整理了2020上半年河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入口如下:  点击进入2020上半年河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入口  2020年1月9日9:00至12日17:00,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进行报名

  为了方便各位考生报考,福建中公教育整理了2020上半年河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入口如下:

  点击进入2020上半年河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入口

  2020年1月9日9:00至12日17:00,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进行报名。考生登录后按相关提示进行注册,填报个人信息,上传本人照片,选择考试科目和考区,点击“报名”。报名信息提交成功后报名状态将显示为“待审核”。1月12日17:00之前报名信息未成功提交的,将不能再报名。

  照片要求:本人近6个月以内正面彩色证件照,白色背景;不允许戴帽子、头巾、发带、墨镜;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照片上应该看到人的额头及两耳轮廓;照片不大于200K,jpg/jpeg格式。如照片过大,建议使用图画、Photoshop、ACDsee等工具,将照片进行剪裁压缩。照片将用于准考证以及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严格按照要求上传。照片不合格的考生将不能通过审核。

  本文摘抄于河北教育招生考试院的《河北省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公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0-03-28/2051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