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跃动,绳采飞扬

来源:陕西新闻网 浏览

小编: ——广信中学荣获上饶市中小学跳绳比赛团体第二名
12月13日,2020年上饶市中小学跳绳比赛圆满结束,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跳绳参赛队荣获团体总分全市第二名。此次比

  ——广信中学荣获上饶市中小学跳绳比赛团体第二名


12月13日,2020年上饶市中小学跳绳比赛圆满结束,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跳绳参赛队荣获团体总分全市第二名。

图片1.jpg

此次比赛,我校选手都获得了奖项。单项获奖情况如下:五个第一(女子三十秒交叉、女子同步花样、男子双摇、女子双摇、男子三人和谐跳)、七个第二、四个第三、四个第四。

图片2.jpg 

青春的魅力在于奋斗,成绩的取得在于不懈的努力。参赛队员们用汗水夺取了胜利,祝愿他们在以后的比赛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0-12-17/2167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