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区:孩子成长快又好育儿讲座来支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零到三岁是幼儿人格培养、智能发展最重要的时期

  零到三岁是幼儿人格培养、智能发展最重要的时期。为向社区婴幼儿家长普及幼儿教育知识,帮助树立科学育儿观念意识,促进孩子各方面协调发展,12月8日,江宁区淳化街道新华社区计生协、妇联联合金龟子育儿机构在社区会议室举办了育儿知识讲座。

  活动开始,李老师首先介绍了十多年来金龟子育儿机构的发展历程和成就,以测试的方式快速地吸引家长的注意力,让家长们自检是否是合格家长,增进对自身水平的了解。随后,李老师从早期教育的含义、意义以及生理机制等方面层层展开,深入浅出地讲解,并教授婴幼儿智能提升的秘诀,对于家长们日常中碰到的育儿困惑,也组织分享、交流和解答,家长们都表示获益良多。

  “没有教不好的孩子,只有教不好的家长”,本次讲座的开展旨在发挥社区早期教育的辐射作用,转变家长的育儿理念,给家长带去更科学、全面的教育指导,不仅有助于为孩子们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还能够推进社区和谐家庭的建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1-03-18/2185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