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首届中国主流军事媒体论坛在京成功举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6月20日,首届中国主流军事媒体论坛在中国国家博物馆隆重举行

  6月20日,首届中国主流军事媒体论坛在中国国家博物馆隆重举行。此次论坛以“不忘初心——用优秀传统文化助推强军梦”为主题,由本网、人民网军事、环球网军事、凤凰网军事、腾讯网军事、新浪网军事、网易军事、北京电视台“军情解码”栏目、《兵器》、《现代舰船》、《航空知识》等联合主办,华网中金承办。

  在论坛讨论环节中,与会的国内主流军事媒体代表围绕“不忘初心——用优秀传统文化助推强军梦”这一主题展开积极讨论,他们根据各自所在媒体情况,结合多年  来在军事内容领域的经验和思考,阐述真知灼见,并探讨共同发起组建“中国主流军事媒体智库”Chinas military media think   tank(简称:CMTT),推出“中国主流军事融媒体平台”。

  作为此次主流军事媒体论坛的主持人,军事媒体人、本网顾问谢卫列先生在开场白介绍说,在建军90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本网主办此次论坛论坛是具有开创性意义的,通过此类活动的举办促进军事主流媒体间横向业务交流,传播主流军事媒体的主旋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1-22/1895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