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国产千元移动4G手机。手机已买谢谢各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厂里面同事最近换手机在我的推荐下决定上移动4G

  厂里面同事最近换手机在我的推荐下决定上移动4G。初步看中酷派大神F2、红米note、荣耀3c(由于3c2g版要抢所以就排除)。我同事对手机要求也不高手机尺寸在5-5.5寸、续航长一点偶尔玩会儿游戏(都是些腾讯的小游戏)。由于我给他推荐上4g,所以手机他也要我帮忙看看,那么问题来了;选手机那款好?

  本帖最后由 qd-sigma 于 2014-10-18 21:24 编辑

  手里握着联通版3c,大神f2移动版上个月买了一个,对比用了一下,就目前来说用f2还是比3c好一些,屏幕通透,喇叭声音稍大一点,后壳手感也好一些,照相也好一点,特别是WiFi信号也稳定一些(从我的360云盘下文件做的测试),流畅度好一些,但是大神如果用4g卡,耗电一些,大约比华为的差了20%,中度使用一天而已至于系统,GPS定位比华为慢,百度地图有时候会掉线,至于系统,两家都是那个熊样,凑合着用吧,建议买个大神玩玩,我是对华为审美疲劳了(两年买了3个,都或多或少出问题g520一年换了3块主板,3c卡2不停的掉信号,显示无信号,然后自动恢复,),尝试了一下大神,目前确实不错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2-04/1920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