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高层承认51区有重大机密51区到底有没有外星人?美军承认遭遇ufo视频真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人们一说汽车,首先呈现在眼前的是汽车的车身

  人们一说汽车,首先呈现在眼前的是汽车的车身。也就是说车身是汽车的标识性总成。车身代表了那款汽车的形象特征。汽车模具从狭义上讲就是冲制汽车车身上所有冲压件的模具的总称。也就是“汽车车...

  9月19日,此前美军承认了三段UFO视频的真实性,而现在美军又承认了51区存在重大机密,美国空军9月18日一次会议中,空军参谋长David Goldfein对与会者表示,51区里确实有机密,而且是“需要大家保护“的机密。在许多的影视剧里美国第51区经常被认为是隐藏外星人的地方,难道51区真的有外星人?

  51区是美国一个著名的秘密实验基地,几十年来从未对外公开,基地周围充斥着警示标语和监视设备,以防有人擅闯。直到2013年,伴随着U-2侦察机研发进程的解密,美国才正式承认了51区存在。但仅仅一个承认存在,丝毫没有揭开51区的神秘面纱。再加上近些年来,51区周边时常发生类似于UFO现身等奇异事件,51区的神秘气氛反而得到了进一步烘托。占地面积如此之大的51区里究竟藏了什么?全世界有无数科幻爱好者迫切地想要得到答案。

  前些日子,美国民众当中终于有人忍耐不下去了,在网络上发起了“强闯51区”活动。这听起来像是个玩笑或者恶搞,但该活动确确实实受到了美国网友的认真对待。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100万人报名了本次强闯活动,而且这一数字还在继续增长。他们要求美国政府对外公开51区,允许民众探索有关是否存在外星人的秘密。

  美国方面没想到这次网络活动的规模会发展到如此之大,对此深感不安。美军在前不久发出严厉警告,称强闯51区的非法行为将受到阻止,所有非法参与者可能会面对具有致命性的防御措施。51区同时也是美军的空军训练基地,属于军事设施,美军有权利和义务禁止非有关人员闯入。但是,如果真的出现成百上千人同时强闯,美军将难以应对。

  从美国政府的角度出发,美方肯定不希望51区的机密泄露。就算没有外星人,51区里也有大量先进飞行器的数据资料,一旦被民众公开,后果将不堪设想。另外,51区的神秘也有利于衬托出美军实力强大。甚至可以说,美军是故意营造出51区的神秘气氛,让全世界摸不清美军的底。但也有民众怀疑,51区是美国政府用来私吞税收的地方,因为公众并不知道美国对51区的投资究竟去了哪里。

  美军承认遭遇ufo视频线日报道,美国海军当天首次公开承认三份离奇的UFO(不明飞行物)视频是真的,但表示军方最初根本没打算向公众公开这些视频。

  美国海军发言人约瑟夫·格雷舍尔9月17日说:“海军认为这三份视频包含/描绘的现象无法确认。海军从未公开发布(这些不明物体)特征或描述,也未发布任何假设或结论。”

  美国海军将这些视频中的物体称为“无法解释的空中现象”,影像中神秘飞行物以现有技术无法达到的姿态飞行,但视频是真实的,并称“这些视频本不该公之于众”。

  五角大楼向参议院的这类简报正在增加,因为五角大楼的“空中威胁鉴别项目”一直在调查发现不明飞行物的事件。

  研究院掌握产业最新情报中研网是中国领先的综合经济门户,聚焦产业、科技、创新等研究领域,致力于为中高端人士提供最具权威性的产业资讯。每天对全球产业经济新闻进行及时追踪报道,并对热点行业专题探讨及深入评析。以独到的专业视角,全力打造中国权威的经济研究、决策支持平台!广告、内容合作请点这里寻求合作推荐阅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注明转载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中研网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烦请联系。 联系方式:、,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火星现外星人脸究竟怎么回事?NASA回应:是线发布会直播地址 华为mate30pro发布会时间 华为Mate30和P30区别对比

  华为荣耀Magicbook pro搭载深度操作系统 华为笔记本搭载深度操作系统怎么样?深度操作系统是哪家公司开发的

  金士顿推出RGB版骇客神条 金士顿ddr4 8g内存价格 金士顿骇客神条和普通有什么区别?

  2019上半年全球新能源车销量超100万 2019新能源电动汽车品牌排名及价格

  2015-2020年中国手提电脑复读机行业发展趋势与投资决策研究预测报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2-14/1944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