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事基地突然失控两国指挥官确诊北约20多国指挥官瑟瑟发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得到了控制,我们看到形势已经大大好转,目前各地复工也是热火朝天,大家也没有忘记继续加大防控力度,防止疫情出现反弹!而且现在国内各个省份都在为学校开学做准备,在确定不被感染的情况下做好一切准备,让学生回归正常生活,让社会也恢复正常的生机!但是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就是境外人员的防控,要知道现在国外的新冠肺炎疫情非常严重,尤其是韩国、意大利、伊朗这三个国家,疫情已经有点失控,尤其是意大利,被确诊感染的人数已经超过10000人,死亡人数也已经超过了600多人,意大利虽然说已经作出了封城的举动

  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得到了控制,我们看到形势已经大大好转,目前各地复工也是热火朝天,大家也没有忘记继续加大防控力度,防止疫情出现反弹!而且现在国内各个省份都在为学校开学做准备,在确定不被感染的情况下做好一切准备,让学生回归正常生活,让社会也恢复正常的生机!但是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就是境外人员的防控,要知道现在国外的新冠肺炎疫情非常严重,尤其是韩国、意大利、伊朗这三个国家,疫情已经有点失控,尤其是意大利,被确诊感染的人数已经超过10000人,死亡人数也已经超过了600多人,意大利虽然说已经作出了封城的举动,但是和我们的封城完全不是一个概念,人民在城内该干嘛干嘛,这样的作用又能有多大?

  只不过不管是韩国还是美国,都已经确认有士兵被感染,这也让很多国家的军演计划和训练计划不得不推迟,这次新冠肺炎疫情显然影响到不仅仅是全球的经济,对于各国的军事活动也造成了巨大的影响!一旦说军队有士兵或者军官被感染,那么一个军队就很有可能全被隔离!最近美国在欧洲动作频频,而且还动用了B-2轰炸机,多架B-2轰炸机奔向欧洲,至于说执行什么样的作战任务,官方并没有披露!但是在当地时间6日,位于德国威斯巴登的美军基地召开会议,与会人员包括北约各欧洲成员国的陆军指挥官,谁也没有想到美国的军事基地会突然失控,只不过没有想到都是新冠病毒惹的祸!

  要知道美国军事基地举行的这次会议,有20多个北约国家的指挥官都参与了这次会议!但是谁也没有想到会议结束后,两名参会者确诊新冠肺炎。美军方面没有透露确诊患者的身份,但据外媒报道,参加过该会议的意大利陆军总参谋长萨尔瓦托雷·法里纳和波兰武装部队总司令雅罗斯瓦夫·米卡已经确诊。很显然,这个消息瞬间让各国炸开了锅,比较这次参加会议的都是各国的指挥官,这也让20多国军队的指挥官都瑟瑟发抖!,比较会议上各国指挥官都没有戴口罩,虽然说这些指挥官打仗可能很厉害,但是在病毒面前显然也无能为力!

  这场会议由美国驻欧陆军主办,来自北约、欧盟以及意大利、法国、西班牙等国家的24名高级军官参加。但是在意大利总参谋长萨尔瓦托雷·法里纳和波兰武装部队总司令雅罗斯瓦夫·米卡被确诊之后,北约20多国指挥官瑟瑟发抖!我们看到美国第一时间采取了行动,美军欧洲司令部陆军司令克里斯托弗·卡沃利中将和驻德美军的几名工作人员已经自我隔离。而北约其他国家显然也不淡定了,各国的指挥官也纷纷消防美国,实行自我隔离!而对于美军在这里的军事基地来说,已经完全失控,毕竟会议是在这里开的,不能保证其他人没有被感染,只能说在疫情面前,美国也无能为力,但是他们还一直宣传不戴口罩,显然会让后果更严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3-12/2015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