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公布最新全球军力二十强中国排名无变化该国却悄悄升至第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第1位 美国

  第1位 美国。军费预算:6010亿美元,现役军人:140万人,坦克:8848辆,战机:13892架,潜艇:72艘。尽管美国政府缩减了财政预算并减少各种开支,瑞信报告指出,美国国防开支仍然超过排在其后的九个国家的总和。第2位 俄罗斯。军费预算:845亿美元,现役军人:76.6055万人,坦克:15398辆,战机:3429架,潜艇:55艘。俄罗斯无疑是世界第二军事强国。俄罗斯坦克部队规模居世界第一;战机数居世界第二,仅次于美国;潜艇居世界第三,仅次于美、中两国。

  第3位 中国大陆。军费预算:2160亿美元,现役军人:233.3万人,坦克:9150辆,战机:2860架,潜艇:67艘。中国军队的规模和实力在过去几十年经历了快速提升。仅以人数计算,中国军队居世界第一位。坦克数居世界第二,仅次于俄罗斯。潜艇数居世界第二,仅次于美国。第4位 日本。军费预算:416亿美元,现役军人:24.7173万人,坦克:678辆,战机:1613架,潜艇:16艘。日本军队在绝对数量上规模不大,然而其武器装备非常优良。根据瑞信的报告,日本的潜艇数量居世界第四位。它还拥有四艘航母,尽管只配备了武装直升机。

  荐:发原创得奖金,“原创奖励计划”来了!春回大地 万物复苏,有奖征文邀你分享!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3-26/2049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