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布2020全球最新军事强国榜单印度位居第二俄退出前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众所周知,军事实力是目标各种主要的发展领域,毕竟构建一个可以保护自身的军事体系十分的重要,不然就要被人欺负,多年前我们就深知这个道理,而科技发展迅速,每年的情况都大不同,目前已知的前三的军事强国中,都是由美俄中包揽的,但随着美国媒体发布2020最新军事榜单,各国位置出现了很大的变动

  众所周知,军事实力是目标各种主要的发展领域,毕竟构建一个可以保护自身的军事体系十分的重要,不然就要被人欺负,多年前我们就深知这个道理,而科技发展迅速,每年的情况都大不同,目前已知的前三的军事强国中,都是由美俄中包揽的,但随着美国媒体发布2020最新军事榜单,各国位置出现了很大的变动。

  在这份榜单中,高居第一的仍旧是美国,其实这点是没有任何争议的,美国每年都砸入大量的资金进行高尖端技术的研发,7000多亿美元的军费基本上大部分都是用来这里,这使得美国的军事科技革新的速度非常快,各国要想实现弯道超车基本上还需要走很长一段路,而第2到第4名争议就比较大了。

  因为榜单将印度放到了第二的位置,紧接着第三是我们,俄罗斯被挤到了第四的位置,这让不少军迷直接炸锅,因为印度排在这个位置属实有点牵强了,虽然印度军事通过买买买构建了一个让人不得不重视的军事体系,但是要想超越我们和俄罗斯显然有些太快了,即便印度购买的是最先进的美式武器,所以印度的位置争议很大。

  俄罗斯方面,一直以来都是在吃老本,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俄罗斯也一直都在发展自己,各类武器依旧可以和美国对抗,缺点就是海军的实力较弱,唯一的一艘航母返厂之后,俄罗斯的海军体系直接就掉了一个档次了,估计美国媒体也是针对这点将俄罗斯给放在第四的位置的。

  为此整体来说,这份榜单有一定的偏袒性,亦或者是故意这么做的,为的就是给印度拉仇恨,毕竟就目前的情况来说,印度别说超越俄罗斯,就连超越我们都还很困难,没有个10-20年的发展基本无法做到,你们觉得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3-28/2052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