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军游《战争之路》即将全球同步上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网页游戏群雄并起,各大厂商的游戏产品已经是全面爆发

  网页游戏群雄并起,各大厂商的游戏产品已经是全面爆发。而做纯军事题材的网页游戏并不是没有,但真正做的好的就是凤毛麟角了,试问谁才是中国网页游戏的第一军事页游?《战争之路》!谁说的,国内最知名的军事论坛西陆和铁血的成千上万的铁杆军迷们说的!除了铁血军事和西陆军事这些国内最久富盛名的军事论坛鼎立推荐外,最好的中文小说阅读网站起点中文网也对《战争之路》强力推荐,而《战争之路》同名小说也已经在起点小说火热连载中,对这款中国第一军事页游,铁血网西陆网本网起点中文网都已经展开了全方位的深度合作。重量级的多家军事网站的强力推荐,使得这款精品战争策略页游无愧于第一军事页游的称号!

  国内第一军事页游《战争之路》,深得国内军事论坛极力推荐,在国外也已经声名远播。据不完全统计,截至今日全球共计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战争之路》展开了签约和合作,其中,德国和韩国的《战争之路》已经上线,而日本、台湾、东南亚也将即刻上线,而德国和韩国上线后在线和营收上的强劲数据证明了这款网页游戏的强大的生命力!在可以遇见的将来,借助游戏本身的杰出品质,以及各大合作方在各国的本土资源,《战争之路》必将红遍全球!

  十数个月磨一剑,精品源自心血和汗水!经过《战争之路》研发和运营人员坚持不懈的努力,中国第一军事页游《战争之路》将迎来全球史诗公测!届时,《战争之路》全球各大合作伙伴都将同时迎来《战争之路》公测版本,《战争之路》现代战争烽火将在全球各个地区大规模燃起,空地一体化立体作战,荟萃全球军迷军事智慧激情厮杀,《战争之路》将掀起世界大战!

  这是中国最好的军事页游,这是全球军迷的饕餮盛宴!中青宝好玩网第一军事页游《战争之路》2011年全球火爆公测在即,荟萃世界顶尖军迷,尽显战场无尽军事策略,战火已经燃起,世界大战一触即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3-31/2055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