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美国海军能用的航母还有3艘3艘全部感染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罗斯福号首先是在1月份从美国本土起航的,按照14天的潜伏期,这里面有多少个14天的潜伏期了?少说有60天了,如果是在越南感染的,不会发展速度不会那么快,确诊人数每天分别是3人 5人 10多人,这是集中爆发的情况了,如果是60天前就有人感染,那也就和武汉封城时间相差不多,大家可以参考“各种公主号的公主病”的传染速度  最后再问问核潜艇咋办?前几天南海我们可是对美国潜艇进行反潜演练,不知道算不算解放军欺负病猫了

  罗斯福号首先是在1月份从美国本土起航的,按照14天的潜伏期,这里面有多少个14天的潜伏期了?少说有60天了,如果是在越南感染的,不会发展速度不会那么快,确诊人数每天分别是3人 5人 10多人,这是集中爆发的情况了,如果是60天前就有人感染,那也就和武汉封城时间相差不多,大家可以参考“各种公主号的公主病”的传染速度

  最后再问问核潜艇咋办?前几天南海我们可是对美国潜艇进行反潜演练,不知道算不算解放军欺负病猫了。有个段子:中国的声呐兵都能听到美国核潜艇里面的咳嗽声!(笑)

  据美国《NavyTimes》网站3月13日报道,五角大楼发言人在当日的记者会上表示,在停靠意大利休整期间,“艾森豪威尔”航母上一名水兵被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据悉,该名士兵曾在多艘舰艇上进行活动,接触的人可能超过数百人。目前整个“艾森豪威尔”航母舰队的所有舰艇全部被海军高层命令停留在地中海,没有得到命令不许随意行动。

  此前,因为美国高层的紧急部署,“艾森豪威尔”航母舰队被从大西洋海域调往地中海地区,原计划在同法国“戴高乐”航母举行海上军事演习之后直接开赴叙利亚海域,防止阿萨德军队收复哈塞克省,同时防止俄叙联军“占领”美国在叙利亚的油田。但意大利突然激增的疫情导致美国不得不临时取消了支援在叙美军的计划。

  3月27日晚,美国福克斯新闻负责五角大楼相关报道工作的记者卢卡斯汤姆林森发布消息称,据官方消息表示,母港位于日本横须贺的美国海军“里根号”航空母舰上有两名水兵在新冠病毒检测中呈阳性。

  汤姆林森称,美国海军的另一艘航母“罗斯福号”目前已经出现了超过3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这艘航母已经抵达关岛进行隔离维护。虽然美国海军宣称这一行动是“预先安排好的”,但有官员表示,由于疫情的暴发,这一行动比计划提前了几天。

  比如卡尔文森”号回家的路上来过南海一回,现在正在船坞维修。斯坦尼斯号也来过南海,还跟山东舰航母打了个对头,引起国际巨大轰动,也是回母港换核燃料路过南海,以后四年内再也见不着它了。

  李兰娟称,闭门会议还未结束,参会的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官员立即电话北京,将“人传人”、“按照甲类传染病管理”等专家的关键意见向中

  人类使用疫苗预防疾病已有200多年的历史,如今人类的平均寿命和19世纪末相比延长了数十年,可见疫苗为人类筑起了一道预防疾病的绿色屏障,已

  利用中国率先取得抗击疫情胜利的有利条件和中国强大的制造业体系的优势,全力支持除美国以外的全球各国抗击疫情,争取早日控制疫情蔓延,安全度过

  一段时间以来,美国总统特朗普和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一直在以“中国病毒”和“武汉病毒”来称呼新冠病毒,其目的一方面是要污名化中国,另一方面是为

  中国这些多年来的快速崛起,让各个西方大国乱了阵脚,尤其是美国,一直担心我们对其他们的发展利益构成威胁,所以始终将中国视为强大的敌人。

  人们总是容易被假象迷惑、被谣言蛊惑、被舆论俘获,有些事情,只有你静下心来思索,才可能跳脱出“只在此山中”的哲学困扰,从嘈杂的信息之中,剥

  接二连三!中国和日本同时宣布两件超级大事!背后释放出来的信号值得每一个人深思。

  一夜之间,美国累计确诊达到了124217例,现在的美国可以说是尝尽了自己种下的苦果,

  美国生化病毒所瞒不住了,附近居民75%确诊据俄塔斯社3月25日报道,近日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美生化病毒研究所就是此次全球新冠病毒疫情的问

  日前一架美军C17运输机横穿整个华南,不过它飞行的全程,没有1架战机对其进行拦截

  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这样的流氓政客,才配得到美国人民的尊重,人必自辱之,才能人辱之!

  可以说特朗普这是无路可走了!记得刚开始,特朗普根本不拿新冠病毒当回事,现在竟然开始向全世界求援,这就是特朗普所谓的世界第一?

  “一种呼吸系统病毒从中国开始爆发,通过旅行者传到美国,第一例患者出现在芝加哥。47天后,世界卫生组织宣布病毒大流行,但为时已晚:1.1亿

  面对新冠病毒发起的全球“闪电战”,欧美“先松后紧”、一溃千里,犯下“长颈式”的颠覆性错误,G7中的5国被新冠病毒攻陷,特殊时期召开了G2

  由此形成“钟南山说法”或“钟南山判断”,此前,也只是停留在这种说法和判断上,并没有被“分子生物学、病毒进化的研究”所证实。

  南极血红一片,危及75亿人的灾难正在发生南极下雪,似乎并不值得大惊小怪。然而,如果南极下的是“红雪”,而且这雪还

  美国确诊人数世界第一不可怕,可怕的是这个不得不承认,美国仍然世界第一!在美国上至总统,再到副总统以及国务卿,忙着向中国甩锅、泼脏水的时候

  疫情,就像一面镜子,照出了一些人的卑劣、冷血和良心泯灭,也映衬出了更多的人的善良与怜悯。国家也是如此。

  特朗普铁杆盟友求援,他准备大干一场!特朗普准备这样大干一场了!英国首相约翰逊确诊隔离后,特朗普第一时间打来越洋慰问电话。特朗普亲切询问:

  看看JACK援助美国口罩与试剂后推特上的回复,已经告诉我们,我们的仁慈只会坐实「中国需要道歉」,我们廉价的善良一文不值!

  新冠肺炎,必将因其彻底颠覆,当今的国际秩序,而载入史册;其巨大破坏力,将对当今的世界两强--中国与美国,带来截然相反的结果,即助推中国登

  中国是一个领土大国,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中国利用领土底下埋藏的自然资源,大力发展经济建设,取得了一系列举世瞩目的成就。

  目前,美国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已超过其他任何国家。Wind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3月29日15:00,美国累计确诊超12万例,死亡人数超

  这场房地产崩盘所带来的伤害巨大,给日本人民造成了惨痛教训和不可估量的损失。直到现在为止,很多日本老百姓谈到当年的情形仍然记忆犹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3-31/2055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